《卧虎藏龙之青冥剑》简体中文版

《卧虎藏龙之青冥剑》简体中文版

所属游戏: 卧虎藏龙之青冥剑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新瑞狮多媒体 | 寰宇之星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仙侠武侠剧情
最后更新:2021-02-13
游戏介绍

《卧虎藏龙之青冥剑》是由新瑞狮多媒体制作并由寰宇之星于2002年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单机游戏。本作以《卧虎藏龙》小说为背景,游戏中出现的两对情侣,李慕白与俞秀莲情义纠缠,罗小虎和玉娇龙爱恨交织。李慕白为了义字而逃避感情,但又难以压抑心中的思慕的,其间几番波折数次变故,最后终于解开心结,还是印证了那句老话:有情人终成眷属。另外玉娇龙与罗小虎的新疆之恋充满奇情,最后逃避爱情的人得以相聚,追求爱情的人却在一夜情缘后离去……

游戏亮点

-人物性格鲜明有趣。

-可更换主角的剧情表现方式。

-精心设计的过场动画。

-神形兼备的绘画风格。

角色介绍

李慕白:性格阳刚侠义,其剑法是人生最高境界的投射。

玉娇龙:心理层次诡谲复杂,白天是千斤大小姐,晚上开打、谈情说爱,是个对江湖儿女情有所幻想的难驯少女。

俞秀莲:俞秀莲外阳内阴,干练稳重,十八般兵器皆能称手,在与玉矫龙的打斗中,其武艺如行云流水,而又迭出神来之笔。

罗小虎:罗小虎的拳脚朴实无华,一如外族人的爽直,这个男孩强盗的魅力耀亮,以至于骄傲的玉矫龙最终倾慕于他。

游戏背景

太古时期,盘古开天辟地,创造了这荡荡宇宙、偌大的乾坤。后来共工撞到不周山,捅破了天,乱了世界。幸得女神女娲采石补天,方使得人间太平。那女神女娲补天之时,余留了几块奇石,弃余昆仑山荒野一山谷之间,这些奇石纳了日月精华,天地灵气,自成了通天晓地的本领。其中有三块石头,当年补天之时曾被女娲娘娘含余口中,然而未能承补天大任。自是感伤自身,愤恨不已,叹息为何机缘巧合,自己偏偏继承了女娲娘娘的灵气,却未能将这通身的本事施展出来。

斗转星移,一转眼又是几千年过去。一日,三块奇石正在静听那山闲溪水潺潺,鸟鸣啾啾。忽一相貌清奇的绝色女子走入谷中,那奇石正自诧异,这山谷自开天辟地以来,只有那悠悠白云、落落瑟风来访,还从未见过人的踪影!那女子径自走到奇石面前,面露喜色,伸出手来摩娑奇石。奇石顿觉全身一阵清凉,如同当年补天之时被女娲娘娘含在口中一般。女子微微一笑,似乎知道奇石得感受一般,口中说道:“你们三个,曾受了我的灵气熏陶,却未能尽补天之任,几千年来又秉承了日月天地的精华,若不能将这通身的神力施展开来,想来你们也一定不愿意。还是让我给你们一个如愿的机会,让你们把通身的本事都放诸人间吧。”三块奇石方恍然大悟,这女子正是女娲娘娘。听得女娲的一席话,三块奇石精神大振,自己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女娲将三块奇石按其灵力一一命名,一曰“威”,指神威至尊;一曰智,指通晓天地之睿智;一曰“武”,指毁天灭地之威武。女娲将三块奇石带出昆仑山谷,散余人世之间。

时光悠悠,又是无数个甲子过去了。三块神石渐渐现与世间。那“威”者化身为一块玉培,被和氏所得,献与赵王,名曰:和氏璧;“智”者化身为通天奇书,包罗天文地理、军事兵法、奇门遁甲各种学识,无所不有,名曰:遁甲天书;“武”者化身为一块玄铁,为铸剑名匠欧冶子锻炼为名剑,号青冥。自此,谁能得此三宝,即可问鼎天下。

世间群雄纷争,为夺天下,争三宝征战不休。三宝辗转流离,分散各地,自始皇帝起方收奇三宝。始皇帝起神坛,祭天地,将和氏之璧攒为传国玉玺,青冥之剑佩余腰间,遁甲天书收入禁宫秘藏。然则好景不长,至三国纷争,三宝又被魏蜀吴三分。传国玉玺为枭雄曹操掌握,遁甲天书归诸葛孔明所有,青冥宝剑被孙权当作佩剑。

岁月茬苒,又是一个千年过去。销声匿迹已久的三宝--传国玉玺、遁甲天书、青冥宝剑再现人间,武当派的张三丰祖师,舆云游四海之时意外收集到三宝。为了避免人间的战乱纷争,张真人将三宝分开,藏于武林之中。遁甲天书藏于少林室的藏经阁,武当派收藏了传国玉玺和青冥宝剑。谁想世事难料,武当派在40年前发生内讧,大弟子真尘子一怒之下,离开武当山,带走青冥剑。真尘子本是当世武林第一高手,出山之后,云游江湖,后归隐九华山,自此罕现江湖,世称九华山老人。那“武”之青冥,绝世宝剑也就归了九华派。三宝一归少林,一归武当,一归九华,数十年来,倒也相安无事。

转眼之间,人间已是清雍正年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5-10-28《卧虎藏龙之青冥剑》简体中文版    【1.94G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