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龙骑士团》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炎龙骑士团》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炎龙骑士团:邪神之封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汉堂 | 汉堂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
最后更新:2021-01-03
重要提示!

炎龙骑士团1+炎龙骑士团2+炎龙骑士团外传

游戏介绍

《炎龙骑士团》是由台湾汉堂国际资讯出版的战略角色扮演游戏(S. RPG)系列,为回合制棋盘式战略。系列的主要作品有:《炎龙骑士团:邪神之封印》、《炎龙骑士团:黄金城之谜》、《炎龙骑士团外传:风之纹章》、《炎龙骑士团online》。

制作背景

汉堂认识到必须要有一个自己品牌的主打作品,才能让大家知道公司的存在,否则将会失去在未来市场上的竞争力。 于是在1994年5月,汉堂推出了完全自行开发的游戏《炎龙骑士团:邪神之封印》(以下简称FD)。

游戏介绍

FD就游戏本身而言即使以当时的标准来看也不能算是很成功,但它的出现打破了日式战棋一统天下的局面。当时所能接触到的战棋几乎清一色都是日式战棋,Q版人物造型、攻击一招毙敌、职业系分战士、法师和弓箭系、勇者斗恶魔的剧情等等,如古大陆物语,七英雄物语;FD在日式战棋的基础上融入了自己的特色,改进了角色间的平衡性,提高了游戏的难度,写实风格和全屏战斗模式体现了游戏中血与火、剑与魔法的时代背景等,其后的很多中式战棋游戏中你可以看到很多FD的影子。虽然是老套的王子公主复仇记,而且有着“良性的抄袭”,但该游戏成功营造的世界观,也深入到了玩家的心中。该游戏推出后,虽未到青史留名的地步,但是让台湾的许多铁杆玩家,开始迷上了战棋类型的游戏,也开始注意到了汉堂。炎龙1代作为汉堂对市场的探路石,成功了完成了他的使命。于是汉堂在推出该游戏后,决定再接再厉,继续开发该游戏的续作。

资源说明

炎龙骑士团1+炎龙骑士团2+炎龙骑士团外传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6-06-09《炎龙骑士团》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53.23M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