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立志传3:曹操传》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三国立志传3:曹操传》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三国英杰传5曹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光谱信息 | 光谱信息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战争历史
最后更新:2021-01-03
重要提示!

安装完曹操传资料片以后,原版刘备传游戏不能再玩了!

游戏介绍

《三国立志传3》是由光谱信息制作的一款策略类游戏,国立志传3最大的特色就是新增的网路功能,在连线状态进行三国立志传3,就会进入网路打宝模式。在网路打宝模式下,当玩家率领队伍在地图中冒险时,将会触发更多更丰富的网路事件,可能是太黄山下有山贼出没欺压百姓、或是襄阳城中出现邪教祭坛。

游戏特色

为了让网络打宝更有乐趣,光谱精心设计出更有深度更丰富的装备系统。首先是全新的装备字首机制,将会产生各式各样的魔法装备,能够增加生命的“不朽”灵甲、能够增加攻击力的“残忍”长刀,您可以依队伍的需要自行搭配,提升整体的战力;在网路关卡中,中国名匠所打造的高级装备:吕布的方天画戟、荆轲刺秦王的鱼肠剑、神话传说中的如意金箍棒,都将一一现世,再展锋芒;还有散落在神州四处的神奇套装,当你搜齐所有的套装配件,会依套装特色产生不同的加成效果!这样还不过瘾?在所有的装备中都刻有一个古文字,象征阴阳、五行、八卦,这些中国老祖宗的大智慧,经过组合排列,将会启动隐藏其中的神秘力量。所以喜欢打宝收藏的玩家,不怕你不想搜,只怕你搜不完,这些透过网路关卡才能取得的高级装备将高达数百种,这还不包括变化多端的神秘古文组喔!

风格迥异的天、地、人三系法术,攻击、弱化、辅助各有擅场,变化出更多战术。

这次三国立志传3的法术系统分成天、地、人三系,每一系法术都有迥然不同的功能定位,天系法术是攻击的王者,看是从天而降的火球术、区域攻击的风阵术、还是纵向攻击的水箭术,都可以直接削若敌人的生命;地系法术最擅长降低敌人的战力,荆棘术降低敌人的防御力,使你的攻击造成更大的伤害,甚至还能召唤石巨人协同作战;人系法术擅长强化己方战力,例如协防术可以提升友军的防御力,而治疗术更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救命法宝。三系法术各有春秋,而战场上气候的因素也会影响战局,如果是雨天你的火系法术伤害会减半,而平时攻击力最弱的水系伤害法术却立刻增强三倍,如此您原本一只擅长火系伤害的队伍立刻陷入了困境,所以选择最有利的战场气候进入战局,甚至是因应天候改变出战队员变化战术,像诸葛亮一般掌握天时、改变天机!

常见问题

相关问题

曹操传是三国立志传3的一个资料片,说简单点就是基于三国立志传3的主程序,增加了新武将、新怪物、新地图以及新法术,以曹操为主角进行剧情。

注意问题

安装完曹操传资料片以后,原版刘备传游戏不能再玩了!

三国志系列集合

南梦宫三国志系列
原版游戏 其他版本
三国志1:中原之霸者 三国将星传:中原霸者
三国志2:霸王的大陆 三国志2:霸王的大陆—旷野の百川
三国志2:霸王的大陆—英雄本色
三国志2:霸王的大陆—水浒英烈传
三国志2:霸王的大陆—精装版
三国志2:英雄的大陆
三国志2:霸王的大陆—君临天下
三国志2:霸王的大陆—飞将军吕布
三国志2:霸王的大陆—英雄的黎明
三国志2:霸王的梦想
光荣三国志系列
原版游戏 其他版本
三国志 三国志:雄霸天下
三国志:风云再起
三国志2 霸王三国志
三国志3
三国志4
三国志5 三国志5:威力加强版
三国志6 三国志6:威力加强版
三国志7 三国志7:威力加强版
三国志8
三国志9 三国志9:威力加强版
三国志10 三国志10:威力加强版
三国志11 三国志11:威力增强版
三国志11:萌战无双
三国志12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
三国志:建造
三国志英杰传 圣三国志英杰传
三国志孔明传 三国志东吴传
三国志:曹操传 曹操传:还珠格格
曹操传:时空之门
曹操传:三国戏周郎传
超级大白曹操传
世嘉三国志系列
三国志大战DS
三国志大战 天
三国志列传:乱世群英
其他版本三国志
原版游戏 制作公司
三国志英雄传 SystemSoft Alpha
三国志蜀汉英雄传 安峻科技
反三国志 新瑞狮多媒体
三国志:汉末霸业
龙游天下工作室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6-07-09《三国立志传3:曹操传》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2.13GB】 1.0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