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月纪事》 MP3音乐繁体中文硬盘版

《神月纪事》 MP3音乐繁体中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神月纪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GL | TGL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剧情
最后更新:2021-02-23
游戏介绍

一款早期质量非常高的国产游戏,采用了全3D游戏画面,拥有完善的游戏系统和质量颇高的游戏音乐,高度自由的定制角色和功能设定,想要重温那个时代的精品吗?不妨前来试试!

游戏亮点

1、游戏音乐由制作仙剑奇侠传DOS版配乐的林坤信编写,在神月纪事中,他同时还担任编剧、程式等各种领域的制作人员。

2、游戏战斗系统采用即时制,玩家可自行组合技能来进行连击,并且可为伙伴设定各种层级的AI作为行动依据。不过受限于制作成本、及人力资源缺乏等可能因素,这个国产游戏中还有许多未修正完全的bug,使得制作小组在此一作品未得大众认可。

3、以角色扮演感觉为主轴架构故事,建构出完全即时3D的动态视野,及拥有完整特性及风格的世界,配合上可自由调整的视角,设计出最直觉性的操作;神月纪事想带给您的,是真正能让您把感情投射到故事中的角色扮演感觉,展开前所未见的冒险与感动。神月纪事拥有的开放式全3D动态场景是国内、外均少见的,所有的场景物件都不是用来看的,只要您看得到的地方,几乎都可以走得到,可以利用。

4、3D人物采用无关节处理,因此也不会有看起来破碎丑陋的情况发生,甚至在即时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着衣物布料的顺畅摆动。

5、在神月纪事中,您只代表主角,在升级后,更能在战斗中即时使出漂亮的组合式连续招式,并能呼叫伙伴前来进行支援、围攻。

6、在目赌敌方巫师即将释放出威力强大的法术时,您可以立即躲入我方法师所升起的防护力场中或是以最快的速度逃离对方魔法所将造成的暴风范围之中,作战时不但更自觉,也将更具策略性。不再是两群人面对面傻傻的猛轰,而是要和神气活现的对手周旋、战斗。

7、制作群尝试为LunaSaga架构一个全新的世界,为每个国家、宗教、种族、城镇设计故事,在正反派角色中设定完整的人格特质,甚至于他们的背景故事也有着清楚的交代。

操作说明

键盘方向键来控制方向,F7抓图,ESC取消,战术热键:先用1,2,3,4选角色,再

用1,2,3选战术。 法术热键O旅行之风,W束缚之风,E电之箭,R破坏之风,T冰之箭。Z所定目标

X游戏暂停,旋转摄影机.空格键:攻击,确定.ENTER开启选项,比如人物属性装备等。

游戏当中的WEAPON:代表手上武器。ARMOR:代表身上所穿服装。AUXILIARY:代表每个角色专属武器。

SPECIAL 1:通常是一些饰品,可以提升属性.SPECIAL 2:通常是一些饰品,可以提升属性.

STAFF

制作人:林坤信

监制:陈维琴

编剧:林坤信

人物设定:李逸群、游家铭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7-01-24《神月纪事》 MP3音乐繁体中文硬盘版    【272.52MB】 1.0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