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Fallout3)》匹兹堡废墟 DLC 资料片

《辐射3(Fallout3)》匹兹堡废墟 DLC 资料片

所属游戏: 辐射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射击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1-10

《辐射3》第二部DLC已经发布,这部分更新内容被命名为《The Pitt》(匹兹堡废墟),新增如下游戏内容:

· 探索全新区域——浩劫后的匹兹堡废墟,人称The Pitt!

· 可寻获多款新装备,比如便利斧(AutoAxe),一款新式近战武器,带有强力旋转刀头,贴面舒适

· 接获新的支线任务,微妙的剧情元素,在无需区分“对”与“错”之间走自己的路

· 独家新技能及成就!

安装方法:

1. 请确认你已经安装过辐射3

2. 请确认你已经升级到了V1.4版本

3. 解压The pitt.rar,将里面三个升级文件拷贝到辐射3游戏安装目录的Data目录下。

4. 打V1.4版破解补丁,点击下载。(或者直接使用FOMM管理esm文件)

5. 进入启动界面的Data Files option,把 The pitt.esm打上勾然后 选择OK.

6. 开始辐射3游戏,并且读取游戏进度

7. 和Operation: Anchorage一样,玩家读取任何游戏的存档,主角会接到一个求救信号,显示来自地图西北部。

更多下载地址:

BT下载:http://3dmgame.chnren.com/bbs/showtopic-663642.html 77mujay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6-20《辐射3(Fallout3)》匹兹堡废墟 DLC 资料片    【289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