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同盟》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天使同盟》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天使同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GL/TECHNICAL GROUP LABORATORY, INC. | TGL/TECHNICAL GROUP LABORATORY, INC.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最后更新:2021-02-20
游戏介绍

90年代是TGL辉煌的年代也同时造就了很多优秀的游戏,其中也不乏优秀的战棋游戏比如古大陆物语系列和神奇传说1、2。《天使同盟》算是一部不太出名的优秀战棋,游戏的画面作为99年的作品已经很不错了,加上新增装配、升级系统,对喜欢机器人的战棋迷来说,还是值得尝试的。

游戏亮点

要说游戏本身对电脑玩家来说应该还是蛮新鲜的,以往的小地图和可爱的Q版人物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体型硕大的超级机器人,地图也因此扩展了数倍,玩起来气势十足,可玩惯以前那种玩法的总觉得新玩法有点别扭。

拥有次世代游戏机的朋友大约都玩过在日本家喻户晓的《机动战士高达》系列游戏吧,《天使同盟》正是这种类型的机器人游戏。游戏新增装配、升级系统,对战棋迷来说,还是很值得一玩的。

官方延伸

“天使同盟”在日本是先做PS版后,再直接移植到PC-Game的版本(图档直接沿用PS版本的图档),故有显示分辨率劣化的现象。因为当时TV-Game用的显示分辨率比较低,所以在电脑屏幕上,像点的颗粒会变得比较粗。

《天使同盟》的名气要比前几位“大腕”小很多,为什么要特别对它加以介绍呢?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近一年中TGL“性情大变”,突然对以往不屑一顾的回合制RPG倍加青睐,却把自己赖以起家的战略RPG(即战棋游戏)抛到了一边,自《时空道标》后,还没见过一部像样的作品,简直令笔者这样的战棋迷有些气愤,《天使同盟》的出现,总算让人找到了一点安慰。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10-24《天使同盟》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291.07MB】 1.0 繁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