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糖果》英文免安装版

《魔法糖果》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魔法糖果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Vasilek Games | Vasilek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欢乐经商
最后更新:2021-01-19
游戏介绍

《魔法糖果(Magic Sweets)》是由Vasilek Games制作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用魔法技能搭配芳香调料制作出可口的糖果。糖果厨师是一位叫"Dino"的可爱小恐龙和他的姐姐,你帮助他们为顾客及时送上魔法糖果。

游戏简介

魔法糖果这是一款关于制造美味糖果的模拟经营游戏,用魔法技能搭配芳香调料制作出可口的糖果。糖果厨师是一位叫"Dino"的可爱小恐龙和他的姐姐,你帮助他们为顾客及时送上魔法糖果。该游戏采用了第一人称视角,画面精美,玩家需要经营一个蛋糕店,为别人提供美味的甜品。游戏集成了休闲,普通和挑战3种模式。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采用魔法世界作为背景,欧美漫画风格的角色设计让人仿佛进入了魔法童话之中,魔法角色丰富生动,表情真实有趣。

声 音:

游戏的音乐节奏欢快活泼,很好的诠释了童话版的世界背景,动作音效配合游戏动画表现很不错。

上手度:

游戏采用鼠标操控,一开始的关卡可以提供的服务和商品有限,玩家很容易上手,随着游戏的展开,新颖的元素也将逐步加入,你将制作更加复杂的糕点和饮料来为不同的魔法角色服务。

创 意:

游戏的玩法和蛋糕工坊等经典模拟游戏类似,你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工作来尽快的满足客人们不同的需求。游戏有着自己独特的画面风格和模拟元素,喜欢模拟游戏的玩家值得尝试。

可玩性:

在可玩性上游戏展现了快节奏的特点,玩起来你将感受到强烈的刺激和紧张的工作,而为客人服务的同时你还会感到到他们的情绪和获得美味食品后的感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1-28《魔法糖果》英文免安装版    【149.40M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