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无主之地》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earbox Software | 2K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沙盒科幻剧情末世暴力
最后更新:2021-01-19
游戏介绍

《无主之地》是Gearbox开发,2K Games发行的一款RPG风格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于2009年10月20日发行。由GearBox开发的《无主之地》是一款带有RPG元素的FPS游戏,该作一改原先传统3D渲染,转投美术渲染风格。

背景设定

在近未来,人类向太空探索,探索各种资源和新的可生存环境。故事发生的地点叫潘多拉的星球,是已经被发现的其中一个殖民星球,由Dahl公司首先开发。这个星球上面有着丰富的稀有元素铱,还有传闻在潘多拉上也发现了外星遗迹,甚至很可能会有外星科技留下。于是其它厂商也蜂拥而至,随之而来的还有各种怀着发财梦的寻宝猎人。而玩家,则需要扮演其中之一。

ATLAS公司,本来只是一个较小规模的武器厂商,但因为在一颗名为普罗米修斯的行星上意外发现了一些外星人的遗迹,通过研究并最早应用于它们的产品中,使得销量大涨,一跃成为仅次于DAHL公司的第2大厂商并隐隐有超越的趋势,还组建了武力强大的绯红长枪佣兵团。其它厂商眼红于此,于是也拼命寻找可能和外星人搭上关系的任何东西。有传闻在潘多拉上也发现了外星遗迹,甚至很可能会有外星科技留下。于是其它厂商也蜂拥而至,随之而来的还有各种怀着发财梦的寻宝猎人。

游戏特色

结合了最好的第一人称动作和自定义交通工具,给玩家提供了一个令让你兴奋的角色扮演设计游戏。游戏具有突破性的内容能够即时生成系统,还有层出不穷的武器装备。无主之地允许多个玩家同时在线共同分享游戏的经验。玩家可以随时加入或者离开游戏,或者选择单人游戏模式。这些功能和丰富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小说,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危险而神秘的现代化星球。

游戏模式

Claptrap的新机械革命设置了单人游戏和合作游戏模式,以四个Claptrap的猎人为主角的游戏。这个四人组发现自己被困在Hyperion装备精良的宇宙舰队和曾经最期待的联盟之间。由于有共同的敌人,玩家必须放下对Hyperion的仇恨,该组织过去企图一再消灭他们。

资源说明

游戏完整无删减,已整合1.41破解、4个DLC("奈德博士的僵尸岛","疯狂莫茜的地下竞技场","克罗西将军的秘密","小吵闹的革命")和天邈的v1.05汉化。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2GB 4GB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15GB 1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3-11《无主之地》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