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嗒砰3》亚洲中英文合版PSP版

《啪嗒砰3》亚洲中英文合版PSP版

所属游戏: 啪嗒砰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CE | SCE
发行时间:
标签:音乐游戏,欢乐闯关
最后更新:2021-01-20
游戏介绍

《啪嗒砰》系列为让玩家们依照特定的顺序来按键,以配合节奏按下按键,然后输入攻击或前进等指令来操纵角色,而依照节奏引导可爱的“啪嗒砰”们一边跟登场的敌人战斗,一边来进行冒险的独特风格节奏游戏。

故事背景

“啪嗒砰”们为了到达世界的尽头而展开旅行。之后他们终于到达了诅咒的大地,在那里发现有一片巨大的墙壁。虽然“啪嗒砰”们努力把墙壁破坏,但想不到那是过去“传说四英雄”封印了“邪恶之物”的箱子。从箱子散布出来的邪恶力量,把四周一切都变成了石头。之后经过数年月,箱中所剩下的唯一希望“星PON”和“英雄之灰”的力量。就让英雄觉醒,然后与“啪嗒砰”们一起展开冒险吧!

新内容

而在这次这款系列最新作:《啪嗒砰3》(Patapon 3)当中,玩家将可以组合枪或弓等多种职业,追加了让玩家们以神之化身英雄的身份降临等等的新要素,带给玩家们全新的游戏乐趣与体验。另外再本作中,还将对应Ad-Hoc与基础建设模式(Infrastructure Mode)联机,让玩家们可以最多8人同时一起游玩同乐。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站内PSP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推荐较新固件版本的PRO-B5。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5-03《啪嗒砰3》亚洲中英文合版PSP版    【331.06MB】 v1.0 多国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