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3:黄金版》3DM破解硬盘版

《要塞3:黄金版》3DM破解硬盘版

所属游戏: 要塞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irefly | Firefly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战争对抗
最后更新:2021-02-04
游戏介绍

《要塞3:黄金版》式经典策略游戏要塞系列的第3部的扩展板,《要塞》系列首次发售是在2001年,是即时战略游戏中最有名的作品之一,整个系列在全球已经有超过500万份的销量。

游戏简介

《要塞3黄金版》是《要塞3》的内容增强版本,黄金版添加了新的Blackstaff单人战役关卡以及之前只能通过特别版获得的12个根据历史改编的攻城事件、3个核心战役、4个多人游戏模式(包括新的“加冕”模式)和一个免费版沙盒模式,可谓是大幅度加强了游戏的可玩性。

游戏亮点

《要塞3》的城堡建设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夜间攻城系统的引入了,这使得玩家的战术选择进一步地增加了。玩家可以在夜幕的掩护下追杀敌人的士兵,小心地选择武器,从而在夜间顺利生存下来。 除了在建设城堡方面有所创新,同时还增加了夜袭,开启了全新的战略模式。

版本说明

黄金版将包含新的Blackstaff单人战役关卡、之前只能通过特别版获得的12个根据历史改编的攻城事件、3个核心战役、4个多人游戏模式(包括新的“加冕”模式)和一个免费版沙盒模式。

资源说明

黄金版已整合之前全部升级档及Blackstaff战役DLC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5-27《要塞3:黄金版》3DM破解硬盘版    【1.59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