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BoneAsh ENB 设置器v1.3

《上古卷轴5:天际》BoneAsh ENB 设置器v1.3

所属游戏: 上古卷轴5:天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膝盖中箭MOD组 单眼皮de神(B
标签:模拟器类,经典
最后更新:2021-02-06

使用说明:(感谢3DM膝盖中箭MOD组 单眼皮de神(BoneAsh) 原创制作)

1. 解压缩

2. 把设置器放到与你所下载的ENB文件同一文件夹下运行即可。

论坛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3207332-1-1.html

工具说明:

【简单介绍】

很感谢大家对本人上个作品BoneAsh-ENB的支持。

现在我将给大家带来一款我个人独立制作的全新ENB设置器!

支持现阶段0.102以上的大部分ENB版本进行设置!

软件虽小 ,但也费了我不少心思,东西虽不难,但却比较麻烦。

我提供这个软件给大家的目的在于大家能更方便的打造自己喜欢的ENB。

对于一般的玩家可以借用此工具调节打造自己喜欢风格的ENB。

对于低配的玩家更可以借用此软件的高级设置来调节ENB达到流畅运行的目的。

如关闭DOF、调节SSAO、调节Bloom。

设置器带色板替换功能,内置51块色板。

色板带备份带还原,玩家可拿去打造自己喜欢的色调。一般用户不建议使用色板功能。

色板对ENB起着一定的补色的作用,一般用户不建议更换当前色板,不同色版下表现差异会很大!

v1.3版 增加了大部分色调曲线选项以及特效开关功能选项。

比如一键开启 大家所喜欢的上帝光 真实阴影等等,

还提供了 能将当前设置 存档的功能,让大家方便比对,方便备份!

努力做到 现阶段最好的,力求超越N网的上古卷轴5 ENB设置器。

设置器支持对目前0.102~0.114版本的大部分(90%)的ENB进行设置。

提供给大家最方便的操作,直接放于下载的ENB同目录下即可!

骨灰带您开启美丽的上古世界!

【设置项说明】

环境设置页:

全局光强度:游戏整体亮度,越高游戏越亮。

环境光源:游戏里光源的亮度,比如窗户透进来的光,物体上的光泽反光强度等。类似于对比度的作用。

物体曝光度:物体曝光程度,比如树叶,曝光越高,阳光下显得越绿。

环境阴影:此项越高,某些黑的地方会越黑。比如在雪漫的地下室。

物体光泽度:所有物体的光泽度,比如盔甲上的光泽,此项越低物品稍暗。越高物品越亮。

漫反射强度:Bloom的强度,越高漫反射越强,比如阳光下地面或者物品因为光照的漫反射更亮与有些许朦胧感。

物体边缘通透:3S效果,会影响到树与树叶,此项越大,边缘会很透亮,相对的圆滑。

皮肤通透效果:3S效果,越大皮肤会越透红。

光照细节页:

全局光照色调:全局光的色调,越高越红。

环境光源色调:环境光源的色调,比如蜡烛产生的光源色调。

火光强度:火的强度,比如火把,比如火盆,越高火相对越烈,但不会改变火的体积。

火焰色调:火焰的色调,越高越红。

高光增强:游戏里高光部分增强,很多ENB此项默认为0。

光辉星形光辉:比如火把、蜡烛上火花产生的球形光辉范围。

光辉色调: 光辉的曲线,越低光越强。

光源辉光反射 :镜头受到反光,产生的镜头余光。

环境细节页:

阳光色调:阳光的色调,越高越红。

月光色调:月球的色调。 体积雾亮度:游戏里雾的亮度。

山涧积雾强度:远处山涧的那种朦胧的雾的强度。

天地交接处的亮度:天地交接处亮度。

窗户亮度:夜晚房屋窗户的亮度。

窗户色调:夜晚房屋窗户的色调。

天空细节页:

天空亮度:整个天空的亮度。

星光亮度:银河星星的亮度。

极光亮度:极光时候的强度。

云层强度:此项比较明显,越高天空云层越清晰,越浓。

云层次感:天空云层次感。

阳光强度:阳光的强度,要保持和天空协调,不然会出现某些ENB的噪点。

月光强度:月光的强度。

太阳光晕:太阳光晕的强度,过高会有色斑。

高级设置页:

开启SSAO环境光遮蔽:此项会让黑的地方更黑,会显得更真实。但是会消耗更多的显存与显卡资源。低配都不建议开,效果不大。

SSAO等级:一般玩家推荐关闭,低的话效果不明显,但也不掉帧,开中掉5~10帧,开高掉10帧以上,超高属于自虐,原基础上再下降20帧左右。

开启Bloom泛光漫反射:此项基本都建议开着,如果不是配置非常低的话,都建议给打开。等级默认为中。

开启DOF高级景深效果:游戏的景深、对焦、模糊效果,不喜欢的可以将此项关闭,关闭会提高5帧左右。

开启阴影修正:修正原版某些地方不产生阴影的问题,比如析木镇旁边的山,早上阳光可以透过山体洒全镇。

开启色板矫正:都推荐开启。启用enbpalette.bmp色板文件对enb色彩进行矫正。

SSAO影响距离:SSAO的范围,越大基本效果越明显。比如地下室,此项过大,蜡烛的光源都被吸收了。不推荐太高。

SSAO阴影强度:此项越大也是效果越明显。

SSAO亮度叠加:跟阴影强度互补的,增加阴影处亮度。

SunRays太阳光线:类似与孤岛危机 后处理 极高的阳光特效。

SkyLight真实光照:真实的阴影渲染。

细致阴影渲染选项:修复原版阴影的齿距问题。

阴影质量修复:相当与物体阴影抗齿距效果。

【安装方法】 直接与你所下载的ENB文件放在同一文件夹下即可。

【支持版本】 支持0.102~0.114版本的90%的主流ENB!

【注意事项】 色板对ENB起着一定的补色的作用,一般用户不建议更换色板功能,不同色版下表现差异会很大!

【目前版本】 v1.3---7月29日 增加很多很功能!包括 各种色调曲线 以及 保存设置等。

注: 本mod为ARROW&KNEE MOD TEAM(中文:膝盖中箭mod组)制作,如要转帖请复制以上内容全部转载不得修改!并在明显的位置标明是转载,谢谢!

By 3DM膝盖中箭MOD组 单眼皮de神(BoneAsh)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7-30《上古卷轴5:天际》BoneAsh ENB 设置器v1.3    【1.81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