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勇气传说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英雄连:勇气传说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所属游戏: 英雄连:勇气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HQ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RTS,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即时、策略、二战
最后更新:2021-07-09

游戏介绍

包含了 勇气传说 和 抵抗前线 扩展包。

  二战冠军游戏气势果然锐不可当,《英雄连队》(Company of Heroes)的第二款资料片-《英雄连队:勇士勋章》(Company of Heroes:Tales of Valor),预购成绩创下系列新高,台湾独家限定版已在上周全数销售一空,而一般版本也将於明天(2009年4月24日)正式登台,势必再登二战史诗巨作颠峰。

改编三大历史英雄战役

  《英雄连队:勇士勋章》游戏内容包含三大战役:「虎式精英」丶「拉菲雷公路」和「法莱斯包围战」。历史重回「拉菲雷公路」,身为美国伞兵连的玩家必须设法安全地在诺曼第降落,然后拿下「拉菲雷公路」和必经的陆桥,让后头抢滩的弟兄们顺利进入欧洲大陆。而在「虎式精英」和「法莱斯包围战」里,玩家将从德军的角度来参与战役,当同盟国的军队在欧洲大陆上势如破竹,玩家必须运用有限的资源,保护仅存的德军弟兄,让大家能够顺利撤退。

新增多人连线合作模式

  除了全新的剧情内容,《英雄连队:勇士勋章》也新增了三种多人连线对战模式,而且不同以往系列,玩家有机会和朋友一起合作,对抗共同的敌人。新增的连线模式包含「铁壁战」丶「突击战」和「坦克战」,并且有多种地图支援这些模式。在「铁壁战」里,玩家和队友们必须保护地图中央的指挥中心,对抗一波接一波的敌军攻击,而且难度会节节升高;「突击战」一开始玩家可以选择扮演英雄部队,负责突袭并占领敌方指挥中心,例如突击队丶重兵器专士丶医护兵丶工兵…等,每个英雄部队都有二种特殊的技能可以在适当时机发动,只要杀死敌军或是破坏载具,就有机会升级来获得各种的资源;在「坦克战」里,玩家将指挥一辆坦克和敌人硬碰硬,每台坦克各有独特的科技树,运用战场上得到的经验值来发展战技,杀死由其他玩家扮演的敌对坦克,降低他们的胜利据点分数,每个阵营都有三种令人闻风丧胆的坦克可以选择,像是豹式坦克丶M18地狱猫坦克或雪曼坦克…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XP/2003/Vista/7
  • Intel Core2 E7400(2.8GHz)
  • 2GB
  • NVIDIA GeForce 8800GT
  • 7.1G
  •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Vista/7/8
  • Pentium 4 (3.0GHz)
  • 1GB
  • NVIDIA GeForce 6600
  • 7.1G

安装说明

包含了 勇气传说 和 抵抗前线 扩展包。
解压缩,执行“开始游戏.EX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10-15英雄连:勇气传说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7.9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