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愤怒的死亡兔子》3DM简体中文硬盘版NDS版

《哦耶!愤怒的死亡兔子》3DM简体中文硬盘版NDS版

所属游戏: 哦耶!愤怒的死亡兔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rkedo Studio | Arkedo Studio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对抗
最后更新:2021-02-09
游戏介绍

由Arkedo工作室开发的游戏《哦耶!愤怒的死亡兔子(Hell Yeah! Wrath of the Dead Rabbit)》是一款相当火爆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价格操控兔子大开杀戒!

游戏亮点

哦耶!愤怒的死亡兔子Hell Yeah! Wrath of the Dead Rabbit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暴力狂兔子将会拥有13把枪,5种齿轮外形以及超过50种的面具选择。这些都让这只兔子变成一种可怕的屠杀工具!

游戏里的小怪构不成威胁,但是,一共有101个BOSS,数量惊人,可以说整个游戏流程就是不断地进行BOSS战。通往下一关的门需要打败足够数量的BOSS才能解锁,所以,不能逃避任何一场战斗。

BOSS的打法千奇百怪,如果找不到正确的方法,就一直死死死。而且,每个BOSS血皮以后,会开始一个小游戏,这个小游戏的玩法也是千奇百怪,一旦失误,就会扣血。但探索每个BOSS的打法和小游戏的过关方式也是一种乐趣,能让玩家长时间保持新鲜感。

游戏信息

集成3DM汉化补丁v1.0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10-04《哦耶!愤怒的死亡兔子》3DM简体中文硬盘版NDS版    【636.56MB】 1.0 3DM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