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杰克》完整英文硬盘版

《齿轮杰克》完整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齿轮杰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orest Moon | Forest Moon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探险横版跳跃
最后更新:2021-02-14
游戏介绍

《齿轮杰克 Gear Jack》是一款2D卡通风横版动作游戏,玩家要操纵一个小机器人在充满举行齿轮的蒸汽地下城里收集能源,一路奔跑过关。

游戏简介

跑酷游戏《齿轮杰克》(Gear Jack),由来自意大利卡塔尼亚的游戏团队 Piwot Games 制作、新月发行。作为续作,游戏增添了新的特色,休闲的同时还会有一定的难度哦。

游戏亮点

本作中最大的特色就在于主角小机器人的连贯跳跃,玩家可以用快速反应的按键操作控制它的空中姿态,滞空、翻滚、落地、二段跳跃等帅气动作还会用慢镜头表现出来,味道十足。

游戏的场景为抽象的齿轮机器构成,各种障碍物分配不同色彩,低调简单,配乐为特意制作的电子乐,不过稍显聒噪了些。游戏中很大的一个亮点是:”慢速动作”。

通过收集路途中方向键模样的奖励,Jack即时会发生宛如电影慢镜头一样的慢速动作,玩家能够在这放慢了的速度中及时对Jack的当前动作做出调整或者及早对下一步行动进行策略谋划。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2-07《齿轮杰克》完整英文硬盘版    【187.15M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