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大战机器人》完整英文硬盘版

《丛林大战机器人》完整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丛林大战机器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rtiflex Mundi | Artiflex Mundi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卡通战棋
最后更新:2021-02-14
游戏介绍

《丛林大战机器人》是由Artiflex Mundi发行的一款制作精美的塔防游戏。《丛林大战机器人》的游戏画面不错,音乐轻松休闲,游戏为卡通风格。玩法也和传统的塔防类游戏相似。一群动物为保护自己丛林水晶同机器人展开战斗。

游戏简介

《丛林大战机器人》是一款由由Artiflex Mundi发行的一款制作精美的塔防游戏。游戏中会出现形形色色的卡通敌人,你需要建立防御单元来阻挡敌军的行进,玩法虽然和一般的塔防类游戏一样,但是其提出的角色个性确给人以另一种感受,你需要帮助动物为保护自己丛林水晶同机器人展开战斗。

游戏亮点

本作画面只能个体色调明亮,光线柔和,动物建模很有特点,造型就像一块块有棱有角的石头;游戏场景丰富,画面主打卡通风格,色彩运用得当。

丛林大战机器人这款游戏的背景音乐是很欢乐的风格,营造出的游戏氛围轻松愉快,非常适合休闲;其他音效的效果也表现不错,比如狮子打机器人的声音,砰砰作响,很逼真。

游戏操作非常简单,玩家只需用鼠标就可以完成游戏的所有操作,和绝大多数的塔防游戏差不多,玩家需要建造单位抵御敌人的攻击。非常好上手。

丛林大战机器人这款游戏的最大亮点是游戏中动物的造型非常有趣,并不是很真实的动物造型,而是像石雕一样造型比较规则,让人眼前一亮;游戏的其他方面和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塔防游戏差不多,剧情也比较老套,感觉没什么新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2-11《丛林大战机器人》完整英文硬盘版    【215.10M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