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大陆物语4 银翼传承》 韩文镜像版

《古大陆物语4 银翼传承》 韩文镜像版

所属游戏: 古大陆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テイジイエル株式会社 | TAIWAN TGL CORPORATION.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闯关
最后更新:2021-02-28
游戏介绍

一款非常老的RPG游戏,由TGL台湾分公司翻译成中文的韩国游戏,想逃体验那个年的游戏风格的玩家可以前来试试!

游戏简介

ファーランドストーリー 白銀の翼WIN版是由韩国C.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移植制作韩国WIN版游戏名称为FANTASTIC FARLAND!

TGL 1994年出品的S.RPG/R.SLG类游戏,由TGL台湾分公司修改成中文版并有智冠科技代理发行并译名为“古大陆物语4 银翼传承”。

故事背景

剧情描写撒尔帝斯国统治者沛帕暴虐无道,反抗军菲鲁等人逃出囚禁地後,经历一连串事件,最後打败了沛帕及其幕後黑手梅莉维,并封禁了召唤而来的破坏神,建立了和平的国家。

游戏评价

整个游戏的剧情并不算突出,几乎都是在被捉与解救、生病与找魔军间来回徘徊,感觉有点空洞。

游戏中虽有转职与武器道具买卖的设计,但数量很少,对於能力的提升有限,使得战斗有些困难,非得尽力提升等级不可。

另外,由於商店过少,造成金钱大部份时间都处於没用的状态,有些可惜。

虽然如此,这款游戏的娱乐性还算不错,仍值得玩家一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4-19《古大陆物语4 银翼传承》 韩文镜像版    【252.70MB】 1.0 日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