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邪恶复兴》 完整英文硬盘版

《地下城:邪恶复兴》 完整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地下城:罪恶复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MI/G5 | BIGFISH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卡通文字解谜
最后更新:2021-03-07
游戏介绍

如果仅仅是看到“地下城”三个字就认为这是一款RPG或者动作冒险游戏那就错了,本作实际上是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本作画风就略带诡异,所以玩的时候可能会感到一丝恐惧,不过不用担心,只要玩家能够顺利的解开谜题,救出小女孩,最终所迎来的一定是光明的结局。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可以来体验。

游戏简介

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小镇——地下城。这个小镇上出现出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到处隐藏着可怕的秘密,同时还出现了一个带着 具能使用某种黑暗力量的男人。你帮助一名小女孩进入城镇之后,那个面具男人突然出现带走了她,于是主角为了救回小女孩,开始了冒险之旅。

特色小游戏

本作是将各个小游戏穿插其中,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晚一些小游戏的同时来不断调查事件的发展。下面就是常见的小游戏。

三连消:游戏中不仅仅是小游戏,而且负责寻找各个物品以及查处蛛丝马迹的关键,游戏则是很简单。

寻找物品:解谜游戏中最常见的游戏之一,需要将列出的东西找出,不过因为是中文并且有提示,难度忽略不计。

拼图游戏:也是经常遇到的游戏,不过速度越快,可以获得成就奖励。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Windows 7/Windows 8
CPU 1.4 GHz 2.2 GHz
内存 1 GB 2 GB
显卡 GF450 GTX750ti
存储空间 1 GB 1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4-20《地下城:邪恶复兴》 完整英文硬盘版    【1.20G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