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探索者》 日文硬盘版

《风之探索者》 日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风之探索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ruppo One | Gruppo One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卡通
最后更新:2021-02-20
游戏介绍

《风之探索者》这款游戏为正宗日式风格的RPG类型。招集了日本曾在FALCOM参与制作「YS」、「STAR TRADER」等作品的富樫克美为首的、包括綱島貴博、小川勝弘、下枝孝夫、山田淳、梶谷幸人、藤井大介、岩崎美奈子等部分退社成员、设立Gruppo One后制作的系列作品。

故事背景

成为勇敢的风之探索者吧!勇闯「咆哮洞窟」,跟无数的怪物战斗,最终取得无尽的宝藏! 

勇闯「咆哮洞窟」! 

故事背景说自远古一名探索者进入了「咆哮的洞窟」后,成功取得了许多珍贵的宝物,流传出去后使大家都拚命涌往这个充满谜题又引人入胜的奇幻境地,更认为只要能进入那里便可一朝致富。因此,冒险者一一踏上这条生死之路,不惜牺牲生命来互相掠夺、争战,只是为了实现遥远的宝藏。在经过50年后,「咆哮的洞窟」依然是众多勇士心目中的挑战,而主角们也踏上了这个冒险之旅。 

游戏亮点

玩游戏还是下棋? 

《风之探索者》是采用日式风格的RPG游戏,不过又带有欧式的精致画风,45度立体斜角窗口的游戏画面挺有新鲜感。而游戏中的人物、背景等都是以棋盘化的形式出现,好象移动主角时并非是用走,而是如下棋般跳动。如果对于喜欢棋盘形式的玩家来逆,这游戏可说是最贴切不过了。在笔者来说,这种棋盘式游戏的设计乍看之下是挺新奇有趣的,只是这种创意的设计看得久了会略嫌单调。

多面体的战斗队员 

在《风之探索者》的开始设定中,提供了指引师、剑士、炼金术士、斗士、狩猎者等角色,玩家可选择来扮演。在选定了战斗队伍的成员后玩家就可以开始进入各个场景中执行任务。而随着剧情进展,任务接踵而来时,更会有新的伙伴加入玩家的冒险队伍。这样一来,就可以扩阔玩家的战斗队伍能力,而游戏中提供的能力值种类也相当多,如剑术、射箭术、炼金术、医疗术、测量术、工作能力、体力等等,玩家若是依照个人属性及喜好给予不同的训练,那么便能提升整体的战斗力! 

整装待发! 

当玩家开始进行探索前,最好先前往武器屋和弹药屋,添购装备和武器;而食物补给品则可前往道具屋购买。同时也别忘了跟与屋主闲聊一下,这样一来就可以获得更多意外的讯息,有助于冒险之旅。好象酒吧的主人伊东,就是游戏中的一位关键人物,玩家可以听取他的建议然后采取行动。另外每个地图都暗藏许多玄机,玩家要好好利用这些透露出的讯息来完成任务。当玩家顺利结束冒险后,可以提升经验值和获得宝物,玩家可以藉此加强己方的战斗力和购买更多的武器。 

冒险家的旅程 

在战斗系统方面,游戏把时间棒的蓄气方式改成用武器符号来代替;例如巨剑攻击一次的时间足够让弓箭进行攻击两次,玩家要好好掌握这项系统设定。而在冒险的同时,也是得到经验值最有利的机会;因为玩家随时会遇到神秘的物品或者修习到新的战斗能力如剑术、射箭术、或是炼金术等等。玩家可别忘了要提升同伴的医疗技术喔,这样的话即使不小心受伤,也可以快速恢复体力继续战斗。整个游戏画面制作优良,以棋盘游戏来说是很别致生动,战斗效果也不错,玩家如果能习惯棋盘式操作的话不妨一试这套游戏。

STAFF

程序设计:綱島貴博

剧本设计:小川勝弘

原画设定:岩崎美奈子

人物设计:岩崎美奈子

美术设计:下枝孝夫 山田淳 梶谷幸人 藤井大介

音乐音效:綱島貴博 

制作人:富樫克美

系列作品 

風の探索者~Grand Slam~ (第1作) 

風の探索者 ~Grand Slam~アップデートプログラム (第1作修正)

風の探索者 大陸編 ~Eternal Flame~ (第2作) 

風の探索者2 ~Shadow Kingdom~ (第3作)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4-30《风之探索者》 日文硬盘版    【120.74MB】 1.0 日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