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帝国传说》 繁体中文镜像版

《银河帝国传说》 繁体中文镜像版

所属游戏: 银河帝国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韩国CREA21 CO., LTD. | 台湾富峰群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战争科幻
最后更新:2021-02-20
游戏介绍

《银河帝国传说》是一款韩国策略游戏,这款游戏讲述了在能够提供进行“空间弯曲”的跳跃航行的能量水晶发现后,银河贵族与自由船员组织为争夺水晶而进行长期战争的故事。 玩家需要扮演因为银行贵族阴谋而失去父亲踪迹的主角戴维,并加入自由船员组织踏上太空之旅、寻找父亲的故事。游戏的画风是日式风格的,游戏角色性格鲜明,战斗系统独具特色。玩家需要扩张自己银河舰队的实力,从而取得能量水晶争夺战的胜利。

故事背景

宇宙经历332年,人类发现新的资源“水晶”,此水晶能够提供巨大的能量,人类便可以利用此能量进行“空间弯曲”的跳跃航行,也因此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相对的,因大量对此水晶的需求,贫富也渐渐因水晶的拥有与否而差异越来越大,造就了“银河贵族”和其反对的“自由船员”这两种组织,为了争夺水晶展开了连续的战争,而主角“戴修”的父亲更因为“银河贵族”的阴谋;而失踪,“戴修”为了找寻父亲,加入了 “自由船员”组织,逐渐发现了内在阴谋,更打听到水晶矿产的所在地…… 

游戏亮点

《银河帝国传说》的画风采用熟悉的日式卡通方式呈现,以主角寻父的剧情为主轴,交织着战斗,带出整个故事,加上每个角色的特色分明,搭配上全程的语音表现,让人更能轻易地融入游戏的剧情之中。

《银河帝国传说》中出现的人物,除了拥有鲜明的个性外,每个人的能力更是影响整个游戏的战局,像是“指挥力”这点,除了影响可操控船的等级外,更会影响到修理船舰的速度,慎选舰队的指挥官,将对战斗有莫大的帮助。 

《银河帝国传说》中出现的舰队船只区分有:单纯交易用的交易舰、还有专为战斗设计依等级区分的巡洋舰、驱逐舰和战舰;而喜好战略性攻击方式的人,便可选用可搭载战斗机的“航舰”来进行战斗;而如果需要执行隐密的攻击计划时,更有专门躲避雷达侦测的“隐蔽舰”。除了有这几种船舰外,只要资金和“水晶”充足,还可以利用“水晶”的特别能力来自行研发新型的船舰。而一艘优异的船,搭载的武器系统更是重要,从最基本的“雷射炮”到颇具威力的“炸弹”,还有最强的武器:能一击毙杀敌人却耗能极大的“粒子炮”等。当然这些都是需要资金才能购买的,所以每场战斗中除了完成目标外,还要小心收集敌舰残留下来的装备和道具,用这些换取更多的资金来壮大船舰的实力。 

除了一般的单人剧情任务外,《银河帝国传说》也配合时下最流行的网络游戏,让玩者可以利用网络的功能,跟好朋友们进行一场刺激的银河大战。 

游戏特色

全程韩文语音+中文剧情翻译+英文菜单

同盟历6890年,帝国纪元7721年

在阴暗深邃的银河系彼端

帝国皇家舰队正由各殖民惑星高速的朝目标集结中

自由星群同盟的集团舰队也快速的进入战斗领域

双方主力空前的对峙局面已在边境展开

情况已经完全失控

战火一触即发

而... 历史正悄然的奏起英雄诗篇的序章...

全程语音 游戏更加精彩热闹

画风采熟悉的日式卡通方式, 每个角色特色分明, 全程的语音呈现, 让你轻易地融入剧情中。

人物能力影响战局 慎选舰艇指挥官

人物皆有鲜明的个性, 整体能力更影响战局, 操控不同等级的战舰对战斗有莫大的帮助。

战舰种类繁多 任凭支配

专为各式任务区分舰种, 任凭玩家派遣, 更可自行研发新舰种。

多样化装备 因应战斗所需

多样化装备, 因应战斗所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船只搭载武器系统众多, 战斗方式更加多元化。

可多人连线 网上一决雌雄

单人剧情任务及多人联线战斗, 浩瀚银河任你发挥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4-30《银河帝国传说》 繁体中文镜像版    【120.84MB】 1.0 繁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