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巨兽:战舰》集成联邦单元包 英文硬盘版

《海上巨兽:战舰》集成联邦单元包 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海上巨兽:战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Pieces Interactive | 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战争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1-03-15
游戏介绍

《海上巨兽:战舰》是由Pieces工作室开发的战术动作游戏。在《海上巨兽:战舰》中,玩家将从各种战舰中选择搭配,组成自己的舰队,在半回合半动作的规则下与敌人进行对战。船长们可以在回合开始前充分研究战略,对各个战舰下达命令,然后再回合开始以后实时操控船只,进行混战。

游戏玩法

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控制一个大型巡洋舰队,跟敌人进行大规模的回合制海战。游戏分为单人剧情模式和多人在线对战模式。单人模式中含有3大章节,为玩家提供了超过9个难度级别的战役,而多人模式里玩家有超过14张地图等待着你们去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有舰船编辑功能,能够随意组合舰船和武器,开发出自己的超级无敌巡洋舰。

游戏特色

这次的《海上巨兽:战舰》跟Paradox以前的作品相比,是一次非常新颖的尝试。因为他们最擅长制作的是历史策略类的游戏,这次的架空历史外加混搭科幻元素明显违背了他们以前的传统原则。看来他们这次是要打破传统来点创新了,果然与时俱进才能有所发展啊。看完宣传片喜欢海战游戏的童鞋一定都很期待吧!

游戏采用了回合制玩法,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去采用不同的战略。游戏中有11搜战舰和16种武器可供玩家更换,甚至还有激光这种非常规武器。

游戏共有五种挑战任务,至多允许4名玩家同时挑战,也可以在合作模式下进行9个关卡的剧情战役。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5-02《海上巨兽:战舰》集成联邦单元包 英文硬盘版    【208.97M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