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道之少年燕赤霞》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人间道之少年燕赤霞》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人间道之少年燕赤霞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NGINESOFT ENTERTAINMENT, INC. | SOFT WORLD INTERNATIONAL CORP.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闯关经典
最后更新:2021-02-20
游戏介绍

人间道之少年燕赤霞由安峻科技制作,智冠公司(软体世界)代理发行的3D游戏,它采用第一人称(Doom Too)和第三人称(Tomb Raider Too)交替的方式来进行。燕赤霞是小说聊斋志异中的人物,是蒲松龄笔下的惩恶除妖降魔的侠义之士。出自《聊斋志异》卷二[聂小倩]中。

故事背景

明朝末年时期,由於皇帝宠信阉宦、加害忠良,沈迷酒色、不务朝政,再加上天灾乾旱连年,於是盗贼四起,百姓身陷水深火热之中。所谓「国之将亡,必生妖孽」。此时此刻全国各地频频出现妖怪作孽的事件,这些更让民众苦不堪言!

燕赤霞拜别师傅下山,来到柳泉镇寻找传说中的神器天阙弓,可是此时应该很热闹的柳泉镇上却异常冷清,除了偶而飞下来啄人的乌鸦外,看不到半个人影。燕赤霞心中充满疑惑,只能自己寻找答案了。眼前是座寺庙,进庙后发现庙里一对大红烛仍在烧着,想必人们刚刚逃走不久。楼上发现数个宝箱,其中有宝物,也有妖怪放置的陷阱、毒烟之类的东西,幸好杀伤力不强,只是虚惊一场。 

STAFF

企划:许哲荣 

游戏企划:李宗宪

3D程序引擎开发:聂廷烨

程序设计总工程师:聂廷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5-02《人间道之少年燕赤霞》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155.71MB】 1.0 繁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