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战英豪:重回战场》 繁体中文镜像版

《陆战英豪:重回战场》 繁体中文镜像版

所属游戏: 陆战英豪:重回战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台湾荣钦 | 台湾荣钦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科幻坦克
最后更新:2021-02-20
游戏介绍

《陆战英豪 重回战场》则是由游戏公司荣钦科技所设计研发的坦克射击游戏。 游戏以过关方式进行任务,每关的任务各有特色,抢救人质、破坏军事设备、占领敌方基地…。

游戏亮点

游戏以过关方式进行任务,每关的任务各有特色,抢救人质、破坏军事设备、占领敌方基地…。在每次战役前均有详细的过关条件及路线图可供参考,玩者在出发前务必先清楚过关的关键。要怎麽让自己的坦克变得更棒呢?就是不停地赚钱,买装备。过关後可以得到报酬,而消灭对方坦克的数量也可以累积资金喔,游戏中还有隐藏任务让您获得额外奖金。 

游戏中的主力部队就是配备各式炫目武器的装甲坦克,坦克的组件有底盘、引擎、武器、反应炉、护盾,您可以使用十六种不同类型的坦克,每辆坦克可同时装备九种不同的武器,这些组件和武器的等级可是严重影响坦克的好用与否呢。 

《陆战英豪》支持四种连线对战模式。多样式多功能的战车武器系统-满足您的渴望,游戏中的战车能够拥有多至上百种不同功能的武器,玩家可利用游戏中不同关卡中的动态场景可任意摧毁配合各种武器衍生出不同的战术。 

陆战英豪重回战场!善用友军,弭平战乱!来一场网络连线坦克大战吧!荣钦科技也考虑在未来架设网站伺服器,提供玩者上网对站的场所。 

游戏特色 

国人自制的高性能人工智能-让您难以设防 

由国人自行开发的独特敌方人工智能,敌军会判断自己情况而适时做出不同的战术,更有独特虚拟关境的3D模拟兵工厂,让您一玩再玩,百玩不厌。 

多变化剧情曲折离奇-百玩不厌 

游戏以非单线式来陈述剧情,完成关卡任务后可自由选择进行路线,另附地图编辑器,可自由设计关卡,并可不定期下载各式新武器、新装备、新场景。 

多型式网络连线方式-战无不胜攻克不克 

支援多型式网络连线方式,提供局域网对战、因特网大战、MODEN拨号连线对战,甚至只要有打印机埠即可连线对战。

版本说明

台湾繁体中文版

安装程序采用微软的VB,XP SP3下安装不了

大陆简体中文版

没有上面的问题,但新系统下玩有跳去回到桌面,设置兼容WIN95下运行

另外此游戏的BUG好像很多,还有此游戏还不知道如何操作呢!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5-02《陆战英豪:重回战场》 繁体中文镜像版    【205.47M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