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2:神龙教》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鹿鼎记2:神龙教》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鹿鼎记2:神龙教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AME BOX CO.,LTD. | GAME BOX CO.,LTD.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武侠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1-02-20
游戏介绍

继《鹿鼎记》之后,欢乐盒即将推出续作《神龙教》,游戏的剧情依电影改编,由庞大的游戏世界(从北京城到昆明城)及支线架构、丰富事件串连而成,意图带领玩者们进入另一段滑稽爆笑的冒险之旅。

游戏简介

欢乐盒1998年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大量引用周星驰、林青霞主演的电影《神龙教》片断,全程语音。系统要求在当时算是很高的,当然现在就不在话下了。容量2CD,CD1用于安装和启动游戏,WinXP中需设为Win98/Me兼容模式,要求第一光驱。游戏自带转码程序两岸通。

故事剧情

游戏延续第一代鹿鼎记的情节,韦小宝因杀鰲拜和揭露神龙教圣女龙儿的假太后而成为康熙的心腹,被封为不及格大学士,一等鹿鼎公,而龙儿回到神龙教后,接任成为教主,并保护平西王子吴应熊进京面圣。康熙为了安抚吴叁桂而赐婚,将建宁公主许配给平西王世子吴应熊,并派韦小宝为赐婚使护送刁蛮成性的建宁公主去云南,不料中途被独臂神尼和弟子阿珂袭击,把韦小宝和吴应熊掳走。

接下来游戏中各位女主角逐渐出现:独臂神尼弟子阿珂,神龙教主龙儿,京城第一富千金丁水冷,大双,小双,建宁公主,令韦小宝色心大动,开始费尽心机泡妞……

最后由于吴叁桂造反,韦小宝率众女一举击杀吴叁桂手下第一高手陈近南的师兄“一剑无血”的冯锡范,带着一群美女煺隐江湖。

操作方法

游戏操作不尽如人意,滑鼠与键盘交互使平常行走状态用键盘的方向键,控制上下左右,与人交谈用空格键,战斗时则用滑鼠操纵,没有快捷键令人感觉很不方便。

战斗指令有四种:攻击、防御/休息、物品使用、再战/逃走。

攻击:初期只有单人平常攻击,后期可修练多人攻击。

防御/休息:防御可减少对方攻击点数;休息则可恢復少许体力和内力,战斗时可充分利用此项指令。

物品:可使用如金线草,大还丹等物品恢復体力与内力。

再战/逃走:选再战则继续战斗,逃走则可以撤离战场,但有时会逃走失败。

按Esc可有四个选择:物品、状态、设定、系统。

物品:可使用物品或将物品或将物品给予队伍中其它人,用滑鼠点人物头可更换人物。

状态:可观看人物状态如体力、内力、等级、攻击力、防御力,敏捷度和经验值。点击卷轴可更换人物。系统:储存、读取进度、设定音乐、音效、煺出游戏。

游戏攻略

1.由于此游戏采取与“战国美少女”相同的随机遇敌模式,因此在野外行走时将经常遇见野兽,强盗等挡住去路,杀死他们后可取得很少的数两银子与几点经验。这点令在下头痛不已,但为了积累金钱和经验只好花费大量时间在野外四处杀敌。所以要提升等级,积累金钱就必须多多杀敌,但厌烦战斗的玩者可以选择逃走。

2.每次战斗只有最后一击杀死敌人的人物才能获得数点经验,因此,注意让队伍中的人平均获得经验以提升等级。

3.在村镇中应多和路人,居民交谈取得情报,在房屋中也应多在暗角处搜索一番,说不定有意外收获。

4.随着游戏进展,当拥有不少金钱之后,应去各村镇中的武器铺中购买威力更强的武器,护具和补充物品,战斗时将会容易许多,主要物品有:七星帽,碧玉钗,般若冠,如意袍,天龙战甲,太阿剑,鱼肠剑,皮护腕,玄铁护腕,乘风靴,龙涎果,何首乌等,但九霄烈焰冠,九龙火焰袍和除魔匕首等极品只有京城的武器铺才能买到,不过令在下奇怪的是竟然还有日本战国忍者服部半藏的无影靴。

常见问题

这个游戏是调用旧版的南极星的,有BUG,所以导致游戏缺字。

不要执行PLAY.EXE,要执行sanlong.exe,然后用化繁为简选择MINGLIU字体,选择为BIG5码,然后对这个游戏进行动态挂接,这样字体显示就正常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5-02《鹿鼎记2:神龙教》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247.27MB】 1.0 繁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