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封印》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诸神的封印》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诸神的封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台湾天堂鸟 | 台湾天堂鸟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最后更新:2021-02-20
游戏介绍

这是由天堂鸟公司出品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故事发生在中国的远古时代,描述岩仔和叁位伙伴寻找勇士的号角途中,与地狱鬼王共古作斗争的故事,游戏在战斗画面的视觉效果做得比较不错。

攻略流程

石钵村

岩仔住在南孟国石钵村。这天他父母让他到村东钓鱼。在村东遇到阿喜和云雀在对歌。正在钓鱼,发现村里起火。赶回村中,扶起善潭老爷爷,得知父母被白果城的兵丁抓走了,妹妹已被白果城的人逼死了。岩仔急着去救父母,来到白果城找雷邦算帐,却被士兵一顿痛打。岩仔见打不过,只得逃跑。路上遇樵夫搭救。回到石钵村,见到善潭老爷爷。得知皇帝布司找了一个巫师共古,因喜欢巫师的法杖出卖灵魂,而巫师共古则借皇帝之躯行事,国家一片混乱。善潭要他学赵勇渡鬼愁海,到龙族岛找诸神的号角,吹一遍,可上天,吹两遍,可唤醒天神,吹三遍回到人间。这个号角是人类与诸神沟通的法宝。但是要到龙族岛,要先有法力,善谭让岩仔到沉雾林找到菩提夜光珠,而他也帮岩仔造条船。岩仔进入沉雾林的洞窟,打败了洞中的树精,得到武神宝石。然后又消灭一些怪物,在东北方向上见到菩提道长,拿到了菩提夜光珠。回到村里,见到善潭大爷,他已经把船造好了,到了海滩。大家把岩仔送上船。岩仔张帆驶向龙族岛。

龙族岛

海上也不平静,岩仔遇到许多怪物(蜘蛛精、妖花),在大峡角杀死大海鳗,来到龙族岛。在码头战胜大火龙,得到火神宝石。战胜火龙后,岩仔体力不支,掉进水中,幸有岛上的居民慕容小翠相救。小翠带他回家见到父母慕容端。岩仔在小翠家住下养伤。小翠晚上吹起了箫,唱起情歌,岩仔也对上了歌。岩仔向小翠谈起南孟国的情况,而诸神的号角正是慕容端所保管。但不能轻易借人。为了帮助岩仔拿到诸神的号角,小翠带他到村子北方的长寿村,借到隐形披风。回到家里,来到后花园,用酒将看守号角的4个卫兵灌醉,拿走了诸神的号角。来到海边,正要吹起号角,慕容端已经发现,带人到海边拦截。为了不让号角被夺回去,岩仔帮着小翠,与从小与她青梅竹马的张万咏打了起来。战胜张万咏后,吹响号角,来到天宫,但龙族岛燃起了大火,沉入海中。

天宫

来到天宫,先到天河府找到天河女神。据天河女神说,最近一直没有见到诸神的影子,而且天界最近也有许多魔怪。因此,愿意领着岩仔去见天帝。他们渡过天河,一路上与在天界横行的各种怪物战斗。在一个塔中可打败岩石怪,得到七神宝石。出塔是个林子,在林子中打败虎精,得到水神宝石。在另外的房间里可见到来往于人间和天界的商人,购置道具。在东南方的一处称为勇士墓的塔中,塔中的一个门被封印起来。走另一条路,见到贤者。他是当年见到过赵勇的人,根据赵勇的意愿,帮助在500年后来到天上的勇士。岩仔一行4人返回刚才被封印的洞口,由贤者念动咒语,解开封印。出了宝塔。

大家继续向北前进,来到无敌塔,消灭无数怪物,过了无敌塔,来到天宫门前。往日熙熙攘攘的天空今日倍觉冷清。岩仔吹响了诸神的号角,天宫的门打开了。他们走近天宫,见到天帝。天帝对他们的诉说很觉冷淡,他认为人类之间互相猜忌,罪孽已经够多,因此需要有魔界的人对他们进行惩罚。至于天界出现怪物之事,天帝认为天界现在与魔界已是一家。大家表示天帝如此作为甚不公平,天帝一怒之下把大家下到十八层地狱。

地狱

大家被天帝下放到地狱,心有不甘,便找回到人间的道路。在奈何桥上打败诸多鬼怪,在阴河摆渡口见到摆渡明王。他见众人身上有宝器,便要在渡到半途中才收摆渡费。众人忍无可忍,打败了摆渡明王,得到了雷神宝石。大家来到阎罗王面前。阎罗王不同情他们,反而判他们下油锅。一气之下把阎罗王给消灭了。来到投生洞,杀死无数魑魅魍魉。见到转世明王,一语不合,将他消灭,得到天神宝石。大家站到转世明王脚下的八卦上,被传送到一个房间里。

这个房间里有8个门,房间的中间是个大八卦,8个门中有不同的怪物隐藏其中,其中只有一个门可以离开。经过无数的打斗,发现左下方的门是可以离开的。岩仔决定回到人间看看,便吹响诸神的号角,回到了石钵村。这天晚上,大家做了同样的梦,都梦到一位神仙,驾着祥云来到人间。原来他是太白金星,他说在天上见到的天帝是假的,那个天帝是共工的结拜兄弟,目的是要让人类永不得翻身。真正的神被共工封印起来了,要他们帮忙解开诸神的封印。岩仔四人醒来,见到地上留下许多宝物,决定去解开诸神的封印,首先要消灭假冒国王的共古。

南孟国

大家走出石钵村,前往北面的南孟国。在路上消灭很多怪物。在半路上经过一座桥,桥的一端是共工的大将,将他打败。来到另一个小岛,岛上的森林中布满妖孽。走出森林来到草原,草原南边有个村庄,可以休整。出了村庄往南走,来到南孟国。打到宫殿,在房间上方见到共古,将他打败。此时共工利用魔法现身于岩仔四人面前,劝大家归降。岩仔他们当然不肯,一场苦战,最后打败共工。正在高兴之地,共工又动了起来,原来他还有一个原形。岩仔将武神、水神、火神、土神等众神呼唤出来,共同攻击共工的原形,只见万道金光化成金剑,海面掀起巨浪,神灵光芒下罩,地狱之火上升,都朝着共工攻击。共工为躲避神光,撞倒不周山,此时山崩地裂,共工也摔入不周山的裂口,于是被封于不周山,永世不得离开。

岩仔解开诸神的封印,天帝和诸神都现身在岩仔他们面前。岩仔请求天帝恢复人间幸福的日子,并恢复因偷取号角导致毁灭的龙族岛。天河女神也请求恢复天河之宁静。天帝一一答应,并封岩仔为南孟国国王,但岩仔只想回石钵村过平凡日子,并请求与小翠成婚。天帝也都答应了。此后二人回到石钵村白头偕老。天河仙女被封调节水系管人间风调雨顺。贤者为神农驾药神。慕容端和龙族岛岛民永列仙班。从此天下一片太平。

常见问题

File TTNMARK.TAN open error

好像是无法打开TTN厂商的LOGO,去目录里找了下塬来是没这个文件,但不影响游戏,如果真想看TTN的LOGO的话可以从其他TTN的游戏里TTNMARK.TAN文件复制到本游戏的根目录里即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5-03《诸神的封印》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126.50MB】 1.0 繁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