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将:征东神话》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薛家将:征东神话》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薛家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台湾旭光 | 台湾智冠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战争武侠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1-02-20
游戏介绍

这是旭光资讯继《虎将神兵》後推出的另一款战略类游戏。游戏的平台为Win 95或DOS。这部作品比《虎将神兵》进步了很多,但其中又有太多的相似之处。

游戏特色

游戏采用3D技术贯穿全景,游戏的人物也不走写实路线,也不偏可爱的画风,有自己的特色。游戏特点是五行相克,士兵和将领都有金、木、水、火、土5类。

五行兵中,火兵移动力最小,攻击力最强。土兵数值中等,移动力最大,还可上山。木兵可以上屋顶。水兵能走水。当所控制的军队遇上相克的兵种,攻击力就会大大降低(五行之中金克木、木克土、士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善用五行之理,也成为用兵的一大乐趣。由於美工方面的问题,各种兵种甚至敌我两方人员都很难搞清楚,给游戏带来一定困难。 

战斗方面,敌军采用地盘势力划分的形式,只要不踏进他的势力范围,就不会被攻击。因此利用这种模式的弱点,充分利用好兵力,战斗就好打了。电脑专门攻击体力值或防御力低的将领,因为将领一死,所属的士兵等同於阵亡。

游戏在征战中加入一些经营的特点,在攻城拔寨的同时,还要对自己的领地发挥兵制、税制、政策等3种施政手段。其中战争所耗的金钱全赖城镇的税收。如果缺钱,多跑几个城镇收取税金即可,但在城市间奔波颇耗时间。由於游戏各关都有时间限制,不要因此过了限制时间。另外,游戏中的议事厅可提供作战前的一些必要情报,增加作战气氛。 

故事背景

夜梦青龙,高丽生变

唐太宗在梦中见到一条青龙直扑而来,情况十分危急的时刻,有一只白虎半途跳出,敌住青龙,唐太宗惊醒,正巧内侍传来紧急消息,说是高丽生变,举兵反叛,要唐太宗交出中原天下,奉高丽王为君。唐太宗紧急召来各大臣商议,李茂公和程咬金上奏东征,同时李茂公也为太宗解梦,说有应梦贤臣薛仁贵可以平东之乱,唐太宗便一面准备东征,一面找寻薛仁贵的下落,故事便从此展开……

游戏亮点

加重剧情,关卡加倍

由於薛平贵征东的故事来就是流传甚广,其中有着许许多多的精彩情节和传奇人物,像能算阴阳的李茂公,机变百出的程咬金,和耿直的尉迟恭,阴险毒辣的张环等等,在游戏制作之初,就被纳入游戏乐趣的范围,所以,这一款战略游戏在剧情的部份也相对的加重了比例,使得剧情和玩法的结合能够互相辉映。同时,这款游戏也加长了剧情,使得关卡变成三十几关,而且,在某些路线上也出现分支的现象,让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路线来进行这个游戏,这样一来,玩家所行进的方式不同,结果自然就有了差异。

游戏攻略

在游戏中打倒小兵经验值加1点,打倒将领经验值加2点。将领打死後其跟随的小兵也会死,但是这样就没有赚到小兵的经验值。游戏中的地形可增加攻击力,要尽量利用地形来攻击敌人,山寨加30%、树木加20%、杂物加10%。当无法使敌人损生命值时或损得太少时,可用咒术攻击。一些敌将会能够自行补血或拥有厉害的道具,要先行将其乾掉。最後能在一回合里联合攻击,把某个敌人打倒,使他无法恢复生命值。在我军将领中,除了薛仁贵以外,还可重点培养李庆红、王心鹤,不要都给薛仁贵赚经验值,因为後面有些关卡会来不及过或需要人手帮忙才能过关。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5-09《薛家将:征东神话》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373.83MB】 1.0 繁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