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魔骑士传》 简体中文硬盘版

《幻魔骑士传》 简体中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幻魔骑士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台湾游戏风 | 台湾智冠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武侠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1-02-20
游戏介绍

这套《幻魔骑士传/魔域空间》魔法游戏讲述的是摩尔斯帝王国落入了无边的魔域空间,只有作为正义一方的骑士才是唯一的救世主,骑士深入到危险重重、还有错综迷宫阵营的黑暗地带,去揭开失落的封印,打败大魔王,解救摩尔斯帝王国。

游戏简介

“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斗争从人类“文明”开始时就存在,并一直伴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自认为“文明”的人们自然把自身挂在了“正义”这边,而与“正义”相对的就是“邪恶”的人或物。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正义”与“邪恶”经常无法严格区分,但在游戏世界里,这种孑然对立的词却可以让游戏开发者更容易设计性格鲜明的人物,而且设计精彩的正义与邪恶之战也能大大激起游戏者的兴趣,因此游戏市场上有很多游戏是以“正邪之战”为故事背景的。在这游戏中,游戏者可以尽情享受人们对你的尊重,尽情扮演正义角色。 

故事背景

纪元102年,罗尔吉王国出现了魔界双魔人“狂魔法师”和“狂乱战士”,这两个魔人到处疯狂的残杀人类,使人类陷入极度的恐惧当中,最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狂乱战士”自己进入了死囚监狱“阿尔达监狱”,将自己禁闭在监狱内,罗尔吉国王下令将监狱用铁链封闭,从此不得再打开,以免杀人狂魔再出来伤人,而”狂魔法师”则就此失去音讯,世界暂时免于恐惧……主角亚特斯受沙漠王国“摩尔斯帝国”国王之命,带一本“上古的魔法书”前往“罗尔吉王国”求见国王“罗尔吉二世”,在旅途中,经过一座幽暗的森林,被躲藏在森林里面的盗贼集团偷走了身上的魔法书,因而结识了被盗贼集团掳走的兽人族的少女“蕾斯纳”,和身份神秘的少年。殊不知这本上古的魔法书将引发一场千年前神魔大战的内幕。 

游戏亮点

独创按键攻击系统 

攻击时间点的设计,在于让玩家在每一场战斗的同时,都能够充分投入其中,能否在每一次的攻击里,发挥最大的攻击力﹔就看个人功力的高下了(作者将战斗系统互动化,试图跳脱传统回合式战斗的旧制)。当使用武器攻击时,画面会出现一个圆形的集中显示器,当集中圆圈跑到至中心点时,按下确定键,就会增加50%的攻击力。 (时间的拿捏需要多练习几次,才能充分掌握时机。) 

连续攻击的绝对技巧 

遭到敌人攻击时斗气值会上升,受到攻击的点数越高,斗气值就会累积更多,当斗气值全满时,(呵呵!气到吃不下饭吗?)使用武器攻击时便可以使用连续攻击,按键时间点抓准,可以有再攻击一次的机会。所以想要获胜,连续攻击的技术可要好好的练习喔! ! (笔者刚刚发现游戏中有一种叫做“追击果实”的物品,吃下一个,可以再增加一次的连续攻击,想要使出疯狂的连续攻击,去找一些“追击果实”来吃吧!) 

另外,连续攻击的次数是随着等级的提升而增加的,等级最高可达到连续五次的连击,但不要以为最高就只有五次的连击喔!装备上某些特殊的武器,还可以再增加该武器所带来的连续击追加次数的效果。 (喔!喔!喔!火力全开!) 

用来加速你心跳的时间限定系统 

时间限定系统的加入,让角色扮演游戏增加实时性的趣味。你能够在每一次的时间限定中,突破重重难关而获致胜利吗?  

当画面右上角出现一个倒数定时器时,就是剧情时间限定系统展开的时候啦!这时候玩家可要赶快在时间归零之前完成所交付的任务,否则可是会造成无可弥补的后果(因为本游戏有纪录点的设置,无法随时存盘),不过,有时候故意给他超过限定时间,反而会意外的得到一些好处喔! 

(虽然是这么说啦,笔者还没因此获得过啥好处。)例如:游戏一开始,主角被盗贼偷走了“古魔法宝典”和所有的金钱,这时候就发生了“剧情时间限定系统” ,如果在时间终了前抓到盗贼,那么他就会把偷走的钱归还给你,但,超过限定时间的话,你的钱就拿不回来啦! (是喔?该死的盗贼!跑哪去了?我得赶快才行!)所以还是要好好的把握时间才是! 

可拓展规模的武器店 

一般的武器店都只是买卖物品的商店,在这里,魔域空间让商店活性化、趣味化!武器店刚开始的时候店家的规模还很小,而且只能买到一些基本的武器装备而已。但随游戏的进行,玩家会找到一些“魔矿石”,把找到的“魔矿石”交给武器店老板,武器店的规模就会变大,而且所贩卖的武器装备的内容也会出现更高级,更强的装备出来! !拿越多的“魔矿石”给武器店老板,武器店就会越大间,东西也就会更多更好! 

所以,努力的去搜集所有的“魔矿石”扩大武器店吧! (咦?魔矿石!太好了!笔者刚刚又捡到一颗魔矿石,我回头就拿去交给武器店老板,不过,不知道该是他感谢我,还是我感谢他。) 

游戏评价

在魔域空间里,您可以获得的,将不再只是游戏的乐趣,而是另一种特别的醍醐味,其漫长的冒险旅程,相信可以满足喜欢长途旅程的您。 

在游戏效果方面,这套《幻魔骑士传/魔域空间》整体游戏画面相对比较阴暗,也没什么优美的背景音乐。但它也有自身优点,那就是拥有种类繁多的华丽魔法和音效强烈的魔法声音。在魔法种类方面,游戏中除具有六种消耗大量魔法能量的重魔法外,还有许多小魔法和防御、医疗魔法,在战场上,你杀完敌人后还有可能随机捡到不同的神兵利器和道具,这些物品都可以给你增加不同的能力。在游戏中还设定了限时任务,也就是说在一定时间内你必须完成游戏所交给的任务,否则GAME OVER就等着你啦~~~:P。这种设定使得游戏者在游戏中不会因为时间的宽限而感觉无聊。

游戏特色

厅幻世界多重种族

走迷宫般的奇幻场景,组织不同种族的另类冒险队伍。

剧情时间限定系统

分秒必争的限时任务,拉紧你的神经准备接受挑战!

准点式攻击时间差

额外攻击加成模式,攻击指数一手掌握,累积怒气化成暴击,痛击难缠怪物!

魔法修炼系统

经验累积晋升超猛魔法,相生相克魔法大不同,巧妙搭配除怪无往不利。

武器店升级系统

只要摇篮有神密道具,武器店也能一同升级,神兵利器手到擒来。

硬盘版和光盘版内容完全一样,硬盘版安装直接可以玩,而光盘版安装后由于加密了所以是无法运行的!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5-15《幻魔骑士传》 简体中文硬盘版    【589.11M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