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英雄传》 繁体中文镜像版

《大唐英雄传》 繁体中文镜像版

所属游戏: 大唐英雄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IONEER SOFT HOLDINGS LTD. | 3G INCORPORATION.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武侠历史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1-02-22
游戏介绍

厦门盘古软件早年间经典的国产游戏,以大诗人李白的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了玄武门之变这段历史的故事,咱们的李白自然也要负起復国大业的重担!

游戏简介

盘古软件的首个游戏软件,在大陆、台湾引起广泛关注,角色扮演游戏裡最重要的就是剧情,在「大唐英雄传」裡的主角是李白,他的老爸叫李復国,李復国的老爸也就是李白的「阿公」,就是中国歷史上有名的玄武门兵变中,被其弟弟太宗李世民杀了的太子建成。说起来咱们的李公子可是纯种的皇家血统,奉老爸之命,要负起復国大业的重担。

故事背景

公元二百二十六年,秦王李世民心怀不轨,为了和兄弟争夺帝位,发动了玄武门之变,设计诛杀了太子李建成、齐王李元吉。为摆脱秦王的追杀,身怀六甲的太子妃在忠心家将的掩护下,逃往西域突厥,隐姓埋名,潜居异国,受到当地人的礼遇。安富尊荣的生活并没有消除太子后裔对大唐之恨。他们要积聚力量并藉助突厥,把属于自己的大唐江山夺回来。但是大唐西征军的金戈铁马併吞了突厥千里肥沃之地,再次踏碎了他们的梦想。

光阴飞逝,大唐发展成繁荣昌盛四方降伏的强大帝国。太子后裔只好隐居深山,卧薪尝胆,以图光復大业。一天夜裡,西域碎叶城外山上一座豪华庄园中,迷茫的产妇梦见太白金星飞入怀中,随后,一个仪表非凡的男婴诞生了,父亲给他取名李白。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5-16《大唐英雄传》 繁体中文镜像版    【】 繁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