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奇迹:远古外星人大改造》 英文免安装版

《七大奇迹:远古外星人大改造》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七大奇迹5:远古外星人大改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umboJumbo | Bigfish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卡通科幻消除
最后更新:2021-02-22
游戏介绍

《七大奇迹:远古外星人大改造(7 Wonders: Ancient Alien Makeover)》是由MumboJumbo制作的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为了交换黄金和宝石来维修工艺品,外星人与地球人分享科技,建造古代举行石头建筑来给地球充电。将神秘符号配对来收集材料修建所罗门神殿、哥贝克力石阵、普玛彭古和达瓦克等等,构建拥有宫殿、花园和金像的激动。

游戏简介

七大奇迹5:远古外星人大改造对于喜欢消除游戏的朋友来说,一定不会陌生,这款经典的消除游戏,如今已是七大奇迹系列的第五部内容,这次的背景不再是各种名胜古迹,而是开始了与外星人的合租,游戏还额外加入了一些收集要素。游戏中会有些锁着的格子,玩家需要使用对应的颜色消除,才能获得隐藏收集内容。当收集满6个以后,将会有额外的惊喜开启。

故事背景

这游戏主要讲述了地球人与外星人的第一次接触将超越想象地改变世界!为了交换黄金和宝石来维修工艺品,外星人与地球人分享科技,建造古代举行石头建筑来给地球充电。将神秘符号配对来收集材料修建所罗门神殿、哥贝克力石阵、普玛彭古和达瓦克等等,构建拥有宫殿、花园和金像的激动人心的王国。

游戏特色

挑战超过56个令人着迷的关卡

创建7个神秘地点

一系列益智小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5-17《七大奇迹:远古外星人大改造》 英文免安装版    【150.17M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