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次元:迷雾之城》 典藏版 英文硬盘版

《黑暗次元:迷雾之城》 典藏版 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黑暗次元:迷雾之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ig Fish | Big Fish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2-23
游戏介绍

大鱼的众多解谜游戏中的一款,讲述了主角将会前往一个被迷雾笼罩的小镇,揭开一系列谜团,,各种新颖、巧妙的迷你游戏和有趣的机关谜题将为你带来不小的难度!喜欢解谜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简介

《黑暗次元:迷雾之城典藏版》是一款Big Fish Games公司出品的解谜游戏。银色小镇被迷雾吞噬,于一百年前从地球的表面上消失。在游戏中,你将搜索被迷雾摧毁的小镇!开启被禁止的大门,揭示神秘的项目,在“Daily Magic”带来的这款全新惊险的隐藏冒险解谜游戏《黑暗次元:迷雾之城》中。

游戏特色

本作采用隐藏类冒险解谜游戏规则,其中包括了少量的单词寻物,各种新颖、巧妙的迷你游戏和有趣的机关谜题也占据了很大比例。需要玩家切换场景,将线索物品进行还原,并运用智慧和策略去解开谜题。跟随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前往进行探索,完成多个正式章节的挑战。

此外,《黑暗次元:迷雾之城》采用了“典藏版”形式,玩家不出游戏便可以获得详尽的图文攻略指南,还收集华丽的壁纸,原声音轨,获得额外附赠的奖励章节。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02《黑暗次元:迷雾之城》 典藏版 英文硬盘版    【973M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