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2013:全职英雄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救援2013:全职英雄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所属游戏: 救援2013:全职英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ondomedia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经营、模拟
最后更新:2021-02-23

游戏介绍

  《救援2013:全职英雄》是一款具有挑战性的和现实救援模拟游戏,拥有PC模拟游戏所具有的RPG元素和管理风格。

  玩家领导一个消防部门,招聘行政工作,维护消防器械,扩展和升级自己的部门等等。你也有机会离开办公桌,调控你的消防队员去解决灾情。消防队的成员都拥有不同的性格特点:优势,劣势和个人的偏好,以及自己的背景故事,有三种游戏模式:管理模式,行为模式和自由模式。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 XP/VISTA/Win7/Win8
  • Intel Core2 2.0GHz/AMD同性能CPU
  • 2GB以上
  • nVidia GeForce 8800GT/ATI同性能显卡
  • 2GB以上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 XP/VISTA/Win7/Win8
  • Intel Pentium 4/AMD同性能CPU
  • 1GB以上
  • nVidia GeForce 6600GT/ATI同性能显卡
  • 2GB以上空间

汉化说明

【汉化人员名单】
 ■负责人:core71,ewordghost
 ■翻译:core71,昴, ewordghost,zhj112026,兮莫,kingdom827,妖明月Tim,sam在赖床,Temperance
 ■润色&校对:core71,ewordghost
 ■测试:ewordghost
 ■技术:囧囧、言午
 

【人才招募】
 通用要求:对游戏有爱,有相对空闲的时间,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录取。
 1.翻译。英语6级或以上。
 2.测试。精通游戏安装和游戏bug反馈。
 3.美工&视频。精通PS或者精通视频编辑软件。
 4.宣传。能为LMAO的汉化作品在宣传上出力,会发帖,足够活跃就可以。
 有兴趣的人可以联系我们的管理员,QQ: 1515357925   或   277243680。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已整合游侠破解补丁+游侠LMAO汉化包,游戏路径最好是全英文路径。
1). 使用winrar软件解压缩到硬盘任意目录
2). 执行开始游戏.ex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06救援2013:全职英雄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845M】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