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机器锦标赛2013》 英文免安装版

《农场机器锦标赛2013》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农场机器锦标赛201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layway | playway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写实农场
最后更新:2021-02-23
游戏介绍

一款农场经营游戏,全3D视角,你将会经营属于自己的农场,从购买农具,播种,收货全部由你来进行,体验美国农民的生活和工作,感兴趣的话,就来下载吧!

游戏简介

《农场机器锦标赛2013(Farm Machine Championships 2013)》是由playway制作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本作中你将有幸见识到各种稀奇古怪的机械工具比如推土机,收麦机等等,而且可以亲自坐上驾驶座控制他们进行作业。通过这款游戏可以让玩家们进一步了解现代化农业的各种知识,体验美国农民的生活和工作。

游戏特色

不同的农业机械:12种拖拉机,8种收割机,耕地机,打包机等。

8不同的事件类型,你所需要的是速度和精确度。

逼真的机器效果和环境中的物体的相互作用

4大地图,涵盖欧洲和美国等国家不同的景观,建筑,植物

独特的成就系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09《农场机器锦标赛2013》 英文免安装版    【1.47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