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新的开始》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新的开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aedalic Entertainment | Daedalic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科幻
最后更新:2021-03-09
游戏介绍

《新的开始》是一款2D漫画风格的冒险游戏,给人以全新的视觉感官,游戏中需要你通过鼠标四处点击寻找和使用各式物品来解决不同的问题。和传统的解谜游戏不同的是本作你的任务就在画面中,让你感觉更加身临其境,互动也更强。

故事背景

故事讲述的是在遥远的未来,地球的气候被人类彻底摧毁,整个星球几乎无法居住。毁坏是不可挽回的,而唯一能解救人类的方法就是回到过去。因此,人类将一队时间引航员送回2050年,试图阻止气候的改变。不幸的是,科学家们的判断出了差错,在2050年气候的毁坏已经无法挽回。时间引航员Fay,一个有些理想主义的年轻队员,设法进行第二次时间跳跃,伴随她的还有她的同事Salvador。而这一次他们将会到达我们的时代,这将是《A New Beginning》中最主要的场景。
接下来是男性角色的部分,Fay的同事Salvador跟随着Fay,他更具侵略性,他会找出任何合法的方法将思想灌输给别人,他也成为了游戏中的第一个主要对手。Fay找到了科学家Bent Svensson,Bent在这个时间点上已经退休并过着隐居的生活,他曾经找出能够利用蓝藻中的生物能量的技术,这种技术能够有效的为整个地球的能源问题提供一个干净的解决方法。唯一的问题在于工厂方认为这种技术不能盈利,因此对他的技术并不感兴趣。
Fay最终成功说服Bent人类的未来取决于他的发明,于是他们启程前往Bent的前研究站,一个废弃的石油平台,去恢复对这个项目的工作。除了Salvador外,他们还有另一个敌人:Indez,一个不择手段的工业家,认为蓝藻技术是对他财富的威胁。
《A New Beginning》相对于谜题来说,它更着重于讲述一个严肃的故事,一个尽管有着科幻主题,却真实可信的故事,它有着个性鲜明的角色,和个性鲜明的陈述。[Creative Director] Jan Müller-Michaelis 强调说,每一个角色的动机总是可以理解的,并且戏剧性的转变和冲突增加了悬念。毕竟《A New Beginning》将会成为一个娱乐产品。
为了让故事有着正确的科学依据,Daedalic 获得了来自基尔的Schulz-Friedrich教授的帮助。尽管游戏中能永恒运动产生能量的机器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是确实有对于用蓝藻来产生能量的研究。专家的证实应该会给游戏中瞎编的技术增添更多的可信度。
总的来说,Daedalic正在变得野心勃勃,他们承诺游戏中将会有超过130个场景和30个以上的角色。它们都会以2D形式表现,包括人物,这些流行用实时演算的事物将用传统的手绘风格完成。制作者通过这些价格昂贵的方法,以便能更好的表现面部表情-更不用提很多Daedalic的雇员都喜爱传统的2D风格。
游戏界面也开始缓慢成型,外观还没有最终定下来,然而除了一些固定的默认动作(调查,交谈/使用,等等),游戏为每一个道具提供有用的选项,比如,如果你点击门,你可以在敲击,打开和听中选择。另一方面,这种方式提供了更具弹性和更多可能性的复杂谜题,但是这意味着你不得不检查每一个你所遇到的热点的选项是什么。我们只能等游戏出来,才能说出这种方式是好是坏。不论如何,一个好的结果是在《A New Beginning》中,我们不会看到这样的台词"That doesn’t work"。
游戏中的音乐由Hamburg’s young Studio Periskop制作完成,我们刚听到的一段曲子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管弦乐的转变也同样出色:就像 LucasArt的老 iMuse(Interactive MUsic Streaming Engine)系统,游戏也使用动态的音乐,在游戏中,音乐之间的转换非常平滑。我们期待着这种让人着迷的系统在游戏中如何表现。

安装说明

一、下载并解压缩

二、运行游戏目录内的绿化安装游戏

三、桌面快捷方式开始游戏即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11《新的开始》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2.70G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