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游IV》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侠客游IV》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侠客游IV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台灣第三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第三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武侠探险
最后更新:2021-02-23
游戏介绍

《侠客游4》是一直以自由风气著称的《侠客游》系列的第四部作品,过去的几部作品中,并没有固定的剧情,全凭玩家自己规划出角色的人生与冒险。《侠客游4》延续前几代的特色,并增加了不少新功能,提供玩家一个可以尽情发挥的冒险空间。

游戏亮点

去年的《侠客游3中文版》,新加的联机功能相信大家也试过和三五知己一起进地窖冒险吧?继承《侠客游3》的游戏系统,可称之为'补完版'的《侠客游4》已经发行了. 

个人网页自动生成系统,可以说是《侠客游4》独有的系统,它的作用是能够轻易地将世界的资料整理成HTML形式,让玩家设置一个关于个人《侠客游》世界的网页。玩家只要按数个键,程序会自动替玩家制造一个完整的网页,里面包括由玩家所创造世界的资料、里面的角色、地图、访客资料、冒险日志等,那么大家一同冒险时就更有乐趣啦! 

大幅加强游戏内容,PK合法化,武器数量倍增,16人同时联机,魔法亦从16系加至32系,任务期限和NPC亦有大幅强化,总括来说,《侠客游4》的耐玩性比三代更久,而画面亦有明显的进步。

注意事项

安装后,解压补丁文件lde4crack.zip, 然后复制LD4.exe和Lde3.exe到游戏目录执行,序列号一律输入11111111111. 在简体中文Windows下会有乱码现象,我用中文之星转换不了,要在繁体中文Windows下运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16《侠客游IV》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151.16MB】 1.0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