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 银河之星》 日文镜像版

《露娜 银河之星》 日文镜像版

所属游戏: 露娜:银星和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Kadokawa | Kadokawa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器类,日系
最后更新:2021-02-24
游戏介绍

“LUNAR”──是一个空中挂着巨大蓝星的神秘魔法世界。 

在北方的边境有一个名叫布鲁克的小山村,村中有一位15岁的少年,他非常憧憬有关龙之主的传奇故事,总是想着有朝一日也要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冒险…… 

于是,新的传说即将开始…… 

游戏简介

Lunar系列是SEGA CD的招牌游戏之一,红遍欧美大陆,是非常优秀的RPG。系统和画面几乎无可挑剔,剧情也很优美。以高品质闻名的SEGA CD标志游戏,露娜传说号称“感动了一百万人”的RPG,情节曲折感人是最吸引人的亮点,剧情十分精彩,绝对值得去玩。作为一个正统的RPG爱好者是不能错过这款好游戏的。        

SS的《露娜 银河之星》还有一个《露娜 银河之星 MPEG版》,MPEG版动画改为全屏,剧情完全一样。MPEG版必须插有电影卡才可以正常运作,否则进不去,详细见原版片子封底大字说明&警告。日立出的HI-SATURN确实可以直接运行MPEG版银河之星。总之,这个版本的全屏幕动画效果在十多年前的土星时代确实相当地震撼。        

故事背景

月亮,代表着阴柔,代表着华贵。人类自从认识月亮以来,就对月亮做出过各种各样的猜想。相对与西方,东方人对月亮美好的心愿更为细腻。不管是我们熟悉的常娥还是日本的竹中取婴,辉夜姬的故事。都代表了东方人所独有的文化韵味,月亮上一定有一位公主,好象是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在游戏动漫中更是如此,关于月亮的传说不在少数,但是有那么一个故事,有那么一段传奇,却显得那么特别,那么的让我难以忘怀。

LUNAR 经常用来代表月亮和形容月亮。但是对于一个游戏迷来说,又不仅仅如此。因为,它更代表了一个年代,一段回忆。有这样一个游戏系列,感动了一百万人,它的名字就叫LUNAR。

对于新玩家来说,可能根本没听说过这个系列的游戏,就算他们现在见到了,玩到了。一定会说,这样的画面,这样的系统,早就该淘汰了。的确,LUNAR系列游戏的画面现在来看真的不算好,就2D画面来看,一旦拉近,就会很清楚的看见马赛克。系统也没有什么很独特的地方,就是那种最原始的RPG模式。但是他们哪里知道,就是这样的游戏,成为我们心底最珍贵的记忆。      

官方延伸

1992年,GAME ART和角川书店联手推出了MD RPG游戏“Lunar: The Silver Star”(露娜--银河之星)。

一推出就大受玩家好评。阿雷斯与露娜那纯洁而动人的爱情,配合游戏中完美的音乐,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从此,LUNAR在玩家心目中奠定了完美的形象。后来次时代主机降临的时代,LUNAR系列如大家所愿移植到了SS上,我到现在都觉得如果是先移植到PS上(虽然SS落寞的时候也移植到PS上了),可能现在已经会成为一个大系列了。

LUNAR与GRANDIA一起,成为GAME ART乃至SS的镇山游戏。移植并不是简单的移植,在保持游戏情节的情况下,游戏画面,CG ,地图,音乐等等都重新制作。我现在都觉得是到目前为止所有移植游戏中最有诚意,变化最多的游戏。

游戏特点

1、传说中感动全日本的正统RPG巨作再次重现。

2、爱、勇气与层层谜团交织而成的幻想世界角色扮演游戏。 

3、当命运的少女与追梦的少年相遇,新的传说由此诞生。玩家将会 随着主角亚里士一起成长,在冒险中学会爱、勇气与信赖。大宇方面甚至这么说:“没有玩过本游戏,将永远无法体会‘感动’二字的真义!” 

4、每一位伙伴都是充满个性与魅力的人物,战斗中使用AI,可以让你剑技魔法两得意。

5、日本洼冈俊之大师所设定的角色栩栩如生,这是一款即使只看动画也划得来的游戏。 

STAFF

GA(GAME ARTS CO.,LTD.)是LUNAR系列的研发公司

JAM(JAPAN ART MEDIA CO.,LTD.)是LUNAR:SILVER STAR STORY COMPLETE的研发团队 GA旗下游戏工作室

VANGUARD WORKS是LUNAR: ETERNAL BLUE COMPLETE的研发团队 GA旗下游戏工作室

ESP(ENTERTAINMENT SOFTWARE PUBLISHING INC.)是LUNAR:SILVER STAR STORY COMPLETE PC电脑版的移植公司

STUDIO ALEX是LUNAR:SILVER STAR STORY 和LUNAR: ETERNAL BLUE 的研发团队(最早的平台MDCD上)

GONZO K.K.为LUNAR:SILVER STAR STORY 和LUNAR: ETERNAL BLUE 制作过场动画(最早的平台MDCD上)

MEDIA RINGS CORPORATION是LUNAR LEGEND GBA版的移植公司

SOMOGA INC.是LUNAR:SILVER STAR STORY TOUCH IOS版的移植公司

LUNAR:HARMONY OF SILVER STAR是官方出的PSP复刻版

制作人:富一成

Falcom时期参与作品:Sorcerian、Star Trader、Dinosaur

离开Falcom后的代表作:lunar~银河之星、lunar~永恒之蓝

可能由于时间久远的关系,关于这个人的资料很少,只能在wiki上找到一些。

富一成原来在一家名为XTALSOFT的游戏制作小组工作,代表作为《夢幻の心臓》系列。后来离开了XTALSOFT加入到Falcom,并为Falcom的Sorcerian系列、Star Trader和Dinosaur等游戏编写剧本和程序。到现在才发现这个Star Trader的阵容非常强大,顺便介绍一下吧,本作是Falcom为数不多的STG游戏,而且是着重对剧情进行描写的STG(Falcom的看家本领),不知道会不会以后进行重制再和玩家见面呢……

富一成在制作完Dinosaur之后就离开了Falcom,并且成立了Studio Alex,担任董事长。而Studio Alex所制作最有名的游戏肯定要数Lunar系列了。上个世纪由Studio Alex开发、Game Arts发行的Lunar系列以其动人的剧情、优美的音乐感染了许多玩家,游戏中加入了精心制作的动画也制造了很多话题,可以说到今天都是非常值得大家回味的游戏系列。(可惜的是不知道富一成在里面担任什么职务……)

然而在2003年,因为露娜:银河之星的二次著作使用费等问题,Game Arts把Studio Alex告上了法庭,Studio Alex最后败诉,并支付了巨额的赔偿金,最终宣告破产。

据说富一成现在在Gainax工作,不知道他是否还在制作游戏,但愿经过那一次挫折之后他还能重整旗鼓,继续做出感动玩家的作品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17《露娜 银河之星》 日文镜像版    【1013.57MB】 1.0 日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