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舞天使外传 桃色水晶缘》 韩文镜像版

《幻舞天使外传 桃色水晶缘》 韩文镜像版

所属游戏: 幻舞天使外传 桃色水晶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RIGON ENTERTAINMENT CO. | 韩国KAMA DIGITAL ENTERTAINMENT INC.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恋爱探险
最后更新:2021-02-24
游戏介绍

本游戏是韩国GRIGON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第二开发部GAB工作室研发的第三款单机游戏也是最后一款。这是一款根据韩国著名漫画《幻舞天使》而改编的角色扮演游戏,这是该系列作品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游戏讲诉了一个在战乱中幸存下来的少女掌握只有少数人才会的光魔法,并开始为父报仇之路。

游戏特色

玩家在游戏中拥有7名角色可以控制,不用的角色有着不同的职业技能,玩家可根据游戏的情境选择使用来将每个角色的功能都发挥出来,该游戏的玩法采用俯视的动作玩法,人物虽然是Q版却有着不错的打击感,通过对相应按键的操作玩家可不停的释放出必杀技,另外游戏的装备武器系统也是一大特色玩家穿戴任何装备都立刻会显示在角色的身上。

注意事项

该游戏最大的缺点便是没有进行汉化,由于语言的限制该游戏只适合熟悉日文或韩文的玩家。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22《幻舞天使外传 桃色水晶缘》 韩文镜像版    【1.66GB】 1.0 日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