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英雄 翔龙之大冒险》 繁体中文硬盘版

《功夫英雄 翔龙之大冒险》 繁体中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功夫英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HAOS WORKS | 北京正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武侠探险
最后更新:2021-02-24
游戏介绍

一款非常精彩的2D闯关动作游戏《功夫英雄》-一位功夫英雄在他的有生之年里竭尽全力从万恶的毒龙手里拯救海龟岛上善良人们和动物的冒险故事。 

游戏简介

游戏《功夫英雄》里的人物角色具有强烈的日本漫画风格,主角Akimbo更是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武术动作,包括冲,侧踢,倒翻和回旋等,这让他在面对各种敌人时如骷髅骑士、鬼魂、狼蛛和疯狂贝壳等无往不利。

华金宝,一个闻名七海的功夫英雄,总在不停地寻求冒险。身为李小龙的传人,对任何人需要他的人伸出援手,是他的信念,但也常常让他身陷险地。有一天, 我们的英雄在道场的海边捡到一封瓶中信,信里写着,一头名叫『牙』的恶龙正在危害着龟岛,使用黑魔法让所有无辜的动物们都变成他的爪牙。目前只剩保护龟岛的廿名巫师还在苦苦支撑,但他们的力量日渐衰弱、危在旦夕......我们的英雄当然不会坐视不管,决定挺身而出,从恶龙手中拯救无辜的动物们!他必须在龟岛上穿越晴空海岸、遗忘森林、失落遗迹以及迷雾山岳等等险恶的区域,利用李小龙嫡传的功夫配合种种的特殊道具,过关斩将、冲破难关,挑战恶龙及他众多的爪牙们……

瑞典Iridon Interactive正在制作的一款名为《功夫英雄》(AKIMBO:Kung-Fu Hero)的游戏最近公布了部分资料和图片。这虽然只是一款久违了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但该游戏在剧情及角色的互动方面却很下了一番心思。整个故事的序幕从玩家所扮演的“功夫英雄”在他学习武术的道馆附近的海边发现了一个随海水飘流的瓶中信开始,为了打败信中所言的恐怖巨龙Fang,玩家必须带领着你的这名英雄穿越海龟岛(Turtle Island),努力地收集魔法碎片,一步一步地向着最终BOSS进发。

游戏特色

游戏中可供冒险的世界共有六个,每个世界都有着与其它世界所不同的地理特色、怪物、武器、谜题、道具等等,而玩家会遇到的敌人类型就包括骑士、鬼怪、蜘蛛、犀牛、海鸥、蛤蜊等等,而为了方便对付这些敌人,游戏中也为玩家们设计了双跳跃、拳打、脚踢、连续技等等招式。在玩家和游戏的互动性方面,玩家可以通过放下吊桥通路、也可以攀爬火绳爬到更高的地方甚至还可以骑着巨大的海龟前进等等。

游戏开始的迁移是由一条拱廊街道通往住所。其间设计了一套经典的跑跳动作,还有陷阱,这是最吸引人的卖点。陷阱这一关卡的设计曾经成就了《超级马里奥》系列。虽然这类型游戏在控制台系统中是非常大众化的,但PC机还是分享了“卷轴动作游戏”的头衔,其实以前的'毁灭公爵'系列就有这样的风格。然而,其间技术方面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并且也很有局限性。类的游戏。《功夫英雄》(AKIMBO: Kung-Fu Hero)就将补充这方面的不足之处。比如旧的平台;跑,跳,战斗的结合,和一些简单谜题的布置。所有的调整都是为了新一代“卷轴动作游戏”的狂热爱好者。

故事剧情

Akimbo,游戏的主角,和传说中的英雄KUNG-FU有着相同的名字。他是一个享受平静生活乐趣的人,直到有一天一只冲到海滩上瓶中的纸条改变了他的生活。纸条上说,让他前往海龟岛,那有一只叫做FANG的恶龙正在对小岛进行大规模的破坏。FANG想通过黑暗的魔咒奴役善良的居民们。岛上二十个巫师中只有一位得以逃过此劫。Akimbo这次的行程要穿过这个岛上六个不同的区域,收集到另一张神奇的魔咒--唯有此才能击败FANG,使平静的生活重返海龟岛。解放海龟岛这一任务看起来似乎有点让人畏缩,但Akimbo足以让玩家放心。因为Akimbo不但有充沛的体力,而且还非常的敏捷,从简单的拳击和踢腿,到后空翻无所不能。还能较好的避免敌人利用其跳跃的才能。游戏中Akimbo有三次生命,只要小瓶中装满了红色的液体,他便能继续战斗。但他的耐力是有限的,如果把它当作战斗策略使用的话便会耗尽。种类繁多的食物,像苹果,香蕉,樱桃,能使Akimbo保持一个好的体形,而这正是保证Akimbo能顺利通关的基础。

Akimbo最令人折服的能力便是他能够发掘宝藏,即使这些宝贝被隐藏的很好。他还能将现有的能量扩张。这些宝藏中包括了武器,象是刀和剑,飞轮,及爆破武器。同时AKIMBO还能得到一些特殊的技能:飞,翻跳。除此,AKIMBO还可以采金币,满一百就能增加一次生命。玩家在游戏中也会遇见一些友好的小动物,它们会帮你渡过难关。比如,在刚开始的关卡中,AKIMBO会遇到一些致命的长钉。如果想通过的话,就必须唤醒他的海龟朋友--Bobby Bump,它会带你顺利通行。 

海龟岛本身是由六个部分组成的,没一部分又有五个关卡。第一个任务叫做“加勒比海的跳跃”(Caribbean Capers),开始AKIMBO的冒险是在这么一个繁华的环境中。第二关“幽灵的洞穴”则是相当黑暗的,转身需要非常小心。“逼真的森林”(Living Forest)使AKIMBO回忆起了先前的黑暗冒险,并预感到男巫就在其中。“失落的废墟”(Lost Ruins)带领AKIMBO发现了一系列粉碎的城堡。最后两关“恐惧的恶梦”(Nightmare Scare)、“薄雾的山脉”(Misty Mountains),变的更加黑暗和险恶了,也更接近了恶龙--FANG。每一个关卡都有不同的音效,敌人,障碍,秘密通道,所有这些都反应了岛屿自己的特色。有帮助的巫师也会出现,不过通常要等接近关卡的任务才会出现。它们会提供一些可以击败FANG的有用的建议和魔咒。 

海龟岛的每一个区域居住着不同类型的动物和昆虫,但是它们都被FANG奴役了。尽管它们有可爱的面孔,对于AKIMBO却是势不两立的。从蛤到海鸥,甚至黄蜂都会变成敌人,可是它们没有谁可以对AKMIBO造成威胁。有些大块头的可就需要用特殊的方法了。象是在“逼真的森林”中,其守护者是Rhino Rabies,如果我们的英雄可以避开它,那这只大块头犀牛就会被钉在树上,这样一来,它便任由处置了。其他的守护着包括凯列班石头,大力怪物,幽灵剑士,多头龙……被困在岛屿的居民不只是AKIMBO唯一涉及的,他还要面对旅途中形形色色的障碍。例如,玩家不可能跃过一道宽沟,但却可以把附近的梁木移到边缘。其他的冒险还包括遇到火险时的攀绳,也有标准的移动和复杂的跳跃。 

游戏亮点

除了以上已确立的游戏元素外,游戏的美术设计也值得一提。3D的人物着色,2D的手绘背景。所有的形象都是栩栩如生的,并且古灵精怪。即使在最黑暗的环境里,从瞪着眼睛的敌人到主要人物的大头,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游戏的背景也变化莫测,废弃的城堡,云雾缭绕的山脉,给AKIMBO的冒险增加了不少故事性。总只这些与众不同的设计确实是非常吸引人的。 

《功夫英雄》会给年轻的玩家带来愉快的体验,对于老玩家则是一次怀旧的旅行。游戏技术方面的改进和引人瞩目的图片,离奇的故事情节,都会成为这个月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 

《功夫英雄》 (AKIMBO:Kung-Fu Hero)是一款将良好的平衡性、精美的手绘画面和出色的动作控制融于一体的横版动作游戏。游戏的美术设计非常出色,3D的人物着色,2D的手绘背景,所有的形象都栩栩如生。游戏的背景也变化莫测,废弃的城堡,秀美的山脉,体现了很好的故事性。

游戏包括多种武器和道具,例如刀、剑、飞轮、炸药等,可以不同程度地提升主人公的攻击能力。游戏中还会出现一些动物,它们将帮助阿克曼通过一些特殊的场景。游戏中共有6个相互独立的场景、近百关卡,包括加勒比海的岛群和失落的废墟,每一个场景都有自己的图像主题、怪兽、武器、迷题和可收集的物品。小主人公会遇到各种敌人,有骑士、鬼怪、塔兰图拉毒蜘蛛、犀牛、海鸥以及会跳的蛤蚌,而小主人公要运用双倍跳、重拳、旋转蹴、冲天拳和各种腿技和连技。其它特色包括走吊桥、爬着火的绳子、被加农炮击中、骑巨大的海龟等。

游戏特色

1. 全3D模型制作的人物与怪兽,配合手绘的精美场景,让你在龟岛如真似幻的奇景中冒险。

2. 六大世界超过40个关卡以及许多额外的密关,挑战最佳手脑反应。

3. 流畅的动作、超炫的功夫奥义以及使你成为真正的功夫英雄。

4. 可搜集丰富的道具协助你冒险,包括:大力丸、梯云踪、乘风术、长剑、炸弹、手里剑、移形换位等等数不完的好东西等着你。

5. 可与众多的动物们进行互动,甚至可以下达指令喔!

你还记得在超级任天堂上大金刚系列所造成的旋风吗?如今《功夫英雄》带着更强的内容、更炫的声光效果准备席卷PC!

STAFF

执行制作人:Bjorn Larsson

制作人:Rafal Trznadel

游戏设计:Miroslaw Ryba, Wojciech Struski

游戏等级设计:Miroslaw Ryba, Wojciech Struski

背景美术设计:Adam Swiergul

3D物体模型设计:Rafal Niesluchowski, Dawid Tracz, Rafal Trznadel

3D动画设计:Rafal Niesluchowski, Dawid Tracz, Rafal Trznadel

串场设计:Bjorn Larsson, Rafal Trznadel

原始脚本设计:Janusz Pelc, Marek Sobol, Scott M. Steinberg

游戏程序设计:JMiroslaw Ryba, Wojciech Struski

程序引擎设计:Janusz Pelc, Marek Sobol

音乐:Carl Larsson

音效:Carl Larsson, Janusz Pelc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25《功夫英雄 翔龙之大冒险》 繁体中文硬盘版    【310.19MB】 1.0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