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活着》 XBLA英文版XBOX360版

《我还活着》 XBLA英文版XBOX360版

所属游戏: 我还活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Ubisoft | Ubisoft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生存逃生
最后更新:2021-03-10
游戏介绍

《我还活着(I Am Alive)》是由Ubisoft制作发行的一款灾题材游戏,故事背景为美国著名城市芝加哥在6月9日12点44分被地震毁灭,主角亚当遭遇这场空前绝后的大地震后发现,世界陷入了一片秩序崩溃的局面,仅存的人们都为了生存而互相残杀著。你作为一名生还者,要学会最基本的求生技能在这混乱中才能立足。

游戏简介

Ubisoft 的最新动作游戏《I AmAlive》是一款以生存为主题的游戏,描述了主角亚当遭遇空前绝后的大地震后,世界陷入了一片秩序崩溃的局面,玩家可以看到地震发生后,大楼瞬间倒塌,仅存的人们为了生存而互相残杀着,可以为了一瓶水杀人,主角要运用智慧逃出生天,运用最原始的求生本能来完成这款游戏。 

系统介绍

打斗系统:刀和枪,游戏的物理引擎还是相当的不错,打击感也是比较的出色,而且动作丝毫的不张扬,很符合普通的人的思路,一招一式,不管是玩家的打斗还是游戏中NPC的动作都还是很真实的,不过和敌人刀战相持是的画面只有一个很单调。手枪是自动瞄准,子弹少的可怜。

地图系统:游戏中没有任何指引,只是不断的在地图上更新目的地,但是在去往目的地的途中有很多障碍,每次经过一出,都会在地图上随笔涂鸦,可能是为了更符合当时紧张的场景。

体力条设定:游戏中的最大亮点也是最大的难点,玩家能获得的补给资源是非常稀少的,在不断的攀爬中,不仅动作笨拙而且还要耗费体力值,当体力耗尽,我们就要拼命的狂按RT键来叫主角休息,代价是体力上限的一点点减少,不得不说这是个不错的创意,合理分配物资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物品系统:在游戏流程中,会拾取到一些补给品,用来补充体力或血量,还可以选择是否用仅有的补给品去救助受难的群众,考验道德准则的时候又来了。

AI系统:NPC的AI真的是太低了,有时候你在他们面前杀了他们的同伴,他们想跑过来收拾你,但是你稍微往旁边的障碍物一躲,他们就切换成走路姿态了,或者你遇见两个敌人,和前面一个正在拼死RT拼刀,后面的哥们却被挡住一动不动,等到前面的哥们死掉在排队上来。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64bit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2GB 4GB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10GB 1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11-11《我还活着》 XBLA英文版XBOX360版    【1.80GB】 1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