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穴》中文亚版PS3版

《龙穴》中文亚版PS3版

所属游戏: 龙穴1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actor 5 | SCE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奇幻飞行
最后更新:2021-03-17
游戏介绍

《龙穴(Lair)》是由游戏厂商Factor 5制作并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动作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骑着飞龙在空中作战,也可以降落地面短兵相接,游戏方式有些类似于PS2的“《龙背上的骑兵》系列”。在进行空中战时,游戏可以利用PS3手柄的6轴感应机能,可以直观的对游戏进行操作。

游戏特色

本作以中古欧洲飞龙传说为题材为背景,玩家将扮演骑乘飞龙作战的骑士,以龙爪、龙焰与自身的武艺,在辽阔的天空与地面战场上,与敌方的士兵以及各种凶猛的异兽作战。借PS3强大的硬体效能,游戏采用了众多崭新的3D绘图技术,提供具备HDR高动态光源表现的广大游戏舞台,兼具辽阔与细致,不论是远景或近景都以高精密度的方式来呈现。而在山川湖海等自然景观与水面的表现部分,则是透过法向量贴图与流体模拟计算来生动呈现,并有状阔的海战场面。

剧情背景

《龙穴》的故事发生在由于持续不断的争斗而苦不堪言的幻想世界中,这里充斥着欲望与背叛。在这个人与龙并存的世界中,有一位骑龙的战士在两个大陆之间翱翔,并于不断袭来的飞龙以及人类士兵战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3-02《龙穴》中文亚版PS3版    【20GB】 1.0 繁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