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古堡迷踪》官方繁体中文版

[PS2]《古堡迷踪》官方繁体中文版

所属游戏: 古堡迷踪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eam Ico | SCE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器类,艺术剧情
最后更新:2021-03-19
游戏介绍

《古堡迷踪(ICO)》是个独一无二的、不朽的游戏艺术品。其实这个游戏的本质,只是一个类似”推箱子“的游戏而已,但上田文人非凡的文艺气质和他对玩家游戏体验的深刻理解,加上这个游戏中感人至深的情节,使这部三无作品(无体力槽,无能力槽,无物品栏)成了一首余音绕梁的优雅诗篇。可以说,纵观游戏业内,多少制作人都是想把自己的作品做成小说,恨不得做成长篇巨著;而能把游戏当作诗歌来创作的,仅上田文人一人而已。

游戏特色

游戏细节和隐藏要素

体感振动

当Ico牵着yorda的手走动时手柄会发出轻微振动。

游戏进行第二轮时的变化

游戏中Yorda说的话显示为可以看懂的语言

在一周目获得流星锤的地方可以获得天体光束剑。天体光束剑是此游戏中最强的武器,平时剑身短小,但当牵上Yorda的手时剑身会变长。

隐藏结局。在结局的海滩上会有西瓜地,可触发另一种结局。

允许双人游戏。可以用2p手柄控制Yorda。

天然音效。在Option里会有名为天然音效的选项,除了原有的画面风格还会新增四项。

亚版与美版的区别

1. 在某个大房间,亚版与美版的解谜方法是不同的。亚版需要使用弹跳木桩借力跳才能攀上高处,美版则是抓的铁竿直接就到了。

2.在上述大房间外的水车,亚版比美版在解谜时多了些动作要素。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3-31[PS2]《古堡迷踪》官方繁体中文版    【735MB】 1.0 繁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