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014巴西世界杯》美版PS3版

《FIFA 2014巴西世界杯》美版PS3版

所属游戏: FIFA 1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 Electronic Arts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运动,足球
最后更新:2021-03-19
游戏介绍

《FIFA 2014巴西世界杯(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是由游戏厂商Electronic Arts制作并于2014-04-15日发行在XBOX360平台上的一款足球题材的体育竞技类游戏。本作是官方为配合“FIFA世足赛”举办而每四年一度推出的《FIFA世界杯足球赛》系列最新作品。

游戏特色

游戏中收录了203支国家队阵容,包含7469名真实注册球员、12座巴西世界杯球场(总共21座球场)和超过15小时的解说语音以及百种球员动作。

游戏模式

游戏模式方面,玩家不仅能够通过“阿迪达斯训练”模式来提高自己的技巧而且还能够在“世界杯之路”(Road to the FIFA World Cup)模式中铸就自己的辉煌。另外,作为本作的特色,游戏中还设立了“里约热内卢之路”(Road to Rio de Janeiro)和“国家领袖”(Captain your Country)等模式,玩家可以在其中获得不同游戏体验。

游戏系统

在系统方面,本作将会以2013年所推出的《FIFA 14》为基础,而且游戏中除了将会追加多达一百种以上的选手动作模组之外,还将会与提供官方比赛用球的Adidas公司特别合作,将球的轨道等细节完整重现,并将会把包含这次巴西大赛中所使用的十二个巨蛋球场在内所有二十一个巨蛋球场全部收录进游戏内登场,让玩家们可以在各国支持者与欢呼旗帜的鼓励下来体验具备高临场感的真正“巴西世足大赛”乐趣!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4-13《FIFA 2014巴西世界杯》美版PS3版    【5.60G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