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NDS版

《口袋妖怪:白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NDS版

所属游戏: 口袋妖怪:黑2白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ame Freak | 任天堂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剧情经典宠物
最后更新:2021-03-20
重要提示!

DesmuME-0.9.9(64位和32位)汉化版模拟器+黑2V3+白2V3+攻略秘籍+金手指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根据电脑系统打开游戏目录下模拟器 3. 模拟器-文件-打开游戏-选择nds文件

游戏介绍

《口袋妖怪:白2(Pokémon Black and White Versions)》是由Game Freak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是《口袋妖怪 黑·白》的续作,并于2012年6月23日发行于日本任天堂DS平台,北美、欧洲和澳洲则于2012年10月发售。游戏是任天堂DS上的最后一个口袋妖怪主系列游戏。

剧情背景

玩家同劲敌自合众地方的西侧桧扇市开始旅行,自白露处领取他们的初学者口袋妖怪。与其他口袋妖怪主系列游戏相同,玩家游历整个地区,挑战道馆训练家们以集齐八个道馆徽章,并前往挑战联盟的四天王与冠军。游戏的剧情再次引入了电浆团。

电浆团的成员在玩家、劲敌和新任道馆训练家霍米加[5] 面前宣布了自己掌控世界的计划并抢走了他人的口袋妖怪。在艾莉丝的督促下,玩家帮助亚堤追踪电浆团成员,并邂逅了专注于研究神奇宝贝隐藏的力量和才能的阿克罗玛。在不断对抗电浆团并收集道馆徽章的过程中,玩家追踪电浆团成员来到了最后一个道馆的所在地青海波市,在道馆训练家西子伊[7] 的帮助下救出了被电浆团控制的酋雷姆。

战斗在青海波市毗邻的巨人洞穴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玩家击败了电浆团首领魁奇思控制的暗黑酋雷姆(黑2)/焰白酋雷姆(白2)。一意孤行的魁奇思无法接受自己再次被挫败(首次发生在黑白中)的事实,没有听从N的劝说离开。后者感谢了玩家一劳永逸地消灭了电浆团。玩家随后挑战了四天王和新任联盟冠军艾莉丝,最终通关。

系列作品

《口袋妖怪:黑》、《口袋妖怪:白》、《口袋妖怪:黑2》、《口袋妖怪:白2》

操作说明

模拟器-设置-控制设置自行修改

模拟器默认按键

WASD:上下左右

BAYX:JKUI

START:V

SELECT:C

L:R

R:Y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4-22《口袋妖怪:白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NDS版    【】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