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娜传奇2:学园的炼金术士们》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玛娜传奇2:学园的炼金术士们》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所属游戏: 玛娜传奇:学园的炼金术师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UST CO.,LTD. | GUST CO.,LTD.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剧情
最后更新:2021-03-23
游戏介绍

《玛娜传奇2:学园的炼金术士们(Mana Khemia 2: Ochita Gakuen to Renkinjutsushi Tachi Portable+)》是由游戏厂商GUST CO.,LTD.制作并于2009年10月01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RPG游戏,由PLAY汉化组汉化。在之前《工作室》系列所不可缺少的“道具调和”系统依然建在。

游戏特色

是以教育炼金术士的阿鲁雷比斯学院生活为中心展开,玩家扮演在学院中的学生,体验着令人难忘的校园生活,并且需要在学期内通过完成课题来获得成绩,并取得必要的学位,当达到要求之后就可以开始自由时间,否则就能面临补习了。

官方介绍

PSP版《玛娜传奇2:学园的炼金术士们携带版+》(Mana Khemia 2: Ochita Gakuen to Renkinjutsushi Tachi Portable+)是继2008年9月25日在PSP掌机上发售的《玛娜传奇:学园的炼金术士们携带版》(Mana-Khemia: Gakuen no Renkinjutsushi-tachi Portable Plus)取得良好销售成绩后,开发厂商再接再厉推出的第二款《玛娜传奇》移植续作。本作是以2008年5月29日发售的PS2版《玛娜传奇2 学园的炼金术士们》为基础,在保留家用机要素的同时,特别针对PSP机器性能和操作进行了优化,让游戏画面更为流畅。

STAFF

破解:K.T. sony大 舍得

翻译:阳光 太奇 14 小米rice 阿华 古河渚

美工:尤鳞 随缘取乐

测试:W酱 CC 苦瓜

CG压制:W酱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5-15《玛娜传奇2:学园的炼金术士们》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850M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