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狂奔》亚版中文ISO版XBOX360版

《暗影狂奔》亚版中文ISO版XBOX360版

所属游戏: 暗影狂奔:归来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ASA Studio | Microsoft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枪战对抗
最后更新:2021-03-24
游戏介绍

在《暗影狂奔(ShadowRun)》这个全新的世界中,最多可以有16名玩家同时联机,另外游戏还支持Windows Vista的Xbox 360对Windows Vista在线联机功能。游戏中玩家必须在不断演变的战场中争夺主导权,并藉由当中的先进科技与远古魔法,享受前所未有且节奏极快的战术动作体验。

职业介绍

游戏为玩家提供了6种完全不同的职业以供玩家进行选择,分别为

街头武士:这是一群以街头荣耀为信条的自由特工。他们既熟稔与创痛武士之道,有精通于现代格斗实战。武士们靠自己的本事赚钱,并致力于铲除在都市中滋生的卑劣小人。

主要属性:体质和力量或敏捷 主要技能:近距或远程战斗(或兼具),投掷武器,躲闪 主要特长:任何武器

魔法师:可以使用法术,同时也可以使用枪械,他们的魔法效果包罗万象,从攻击性伤害、到角色增强或削弱法术、再到治疗法术。

主要属性:意志 主要技能:施法

黑客:这些家伙可以入侵全球化信息网和计算机网络,他们将意识投射到电子世界中,来寻获他人藏匿起来的秘密。

主要属性:智力 主要技能:入侵 主要专长:专家系统 主要装备:必须使用控制板入侵矩阵

萨满:他们使用的魔法来自于指引着他们生命之径的伟大图腾之灵,凭借与图腾的密切联系,他们可以召唤图腾之灵并命令他们为其效力,他们可以释放一些魔法师所不能释放的法术。

主要属性:魅力 主要技能:灵魂召唤,招魂 主要专长:灵魂控制

机械师:他们使用控制技术将他们的意识接入到被称为无人机的类机器人载具并控制他们。机械师通过他们的操控能力在需要的时候提供监控、支援和额外火力。

主要属性:智力 主要技能:无人机控制 主要专长:无人机战斗

魔斗士:他们将魔力集中于体内,从体能上、思维上和精神上最大限度地开发潜能。随着魔斗士能力的解锁,他们将成为顶尖的人肉机器,用魔法来提升他们的近距战斗能力。

主要属性:体质、力量、意志 主要技能:气功

剧情背景

当人类遇上魔法和机械

2012年,魔法回到了我们的世界,唤醒了神话和传说中强大的生物。其中一只叫做Feuerschwinge巨龙毫无征兆的从德国的一座大山中出现了,它释放火焰,给附近的乡村带来了死亡和无尽的破坏。德军花费了近四个月的时间才将这只龙干掉,而这次胜利被人们广为熟知,人们称之为龙之陨落。

42年之后,2054年世界已经改变,技术让人与机器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精灵和巨魔已经融入到人类的社会,一些冷血的企业在压榨着这个世界,曾经Feuerschwinge的恐怖统治已经变成一个遥远的记忆。德国此时已是四分五裂,无政府状态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这是一个权力短暂之地,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正确的联系将决定你是成功还是挨饿。当然对于一个身经百战的团队来说,没有更好的地方比这里更容易转到外快了。

现在一个可能意味着无尽的混乱和破坏,一个可能将你的团队拖向死亡边缘的新的威胁出现了,你的线索只有那“龙陨的私语”,因为有传言Feuerschwinge并未真正死去,它在等待合适的时机重返。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6-13《暗影狂奔》亚版中文ISO版XBOX360版    【5.38GB】 1.0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