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3:神风》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欧陆风云3:神风》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欧陆风云3:神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 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战棋
最后更新:2021-04-01
游戏介绍

《欧陆风云3:神风中文版》是一款策略类型的游戏作品,这是“欧陆风云3”的最后一部资料片,“神风”,之所以出现这个名字,是因为日本历史的的特殊事件,在元朝入侵日本的时候,大风帮助的日本,因此被称为神风,新资料片的内容将主要场景设定在远东地区,并且在画质以及地图的细节方面都有不错的改善,而且玩家更加容易控制经济以及贸易,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

游戏介绍

策略游戏《欧陆风云3:神风》是Paradox Interactive的第四款资料片。这款游戏中对日本设置了幕府系统,把日本分为4个大名和山城的天皇;对大明设置了派系系统,三种派系各有限制;对游牧有专门的游牧科技组;建筑增加为总体6级建筑,而且建造建筑需要专员;割占非核心的省份后1级建筑会自毁消失。

游戏内容

—明朝省份增加、但同时增加了派系限制,还给了明朝“天命”BUFF。

—增加了游牧国家。游牧国家将与没有与其签订休战协议的邻近国家自动发生战争

—其他国家可通过占领游牧国家领土并派遣殖民队使其叛变到该国。

—与游牧国家签订合约时,只有“进贡”和“承认失败”两项条款。

—日本出现四个大名:源氏、橘氏、平氏、藤原氏。

—增加了经济、要塞、科技等等新地图模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12-29《欧陆风云3:神风》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260.76MB】 5.2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