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英雄与魔法》英文硬盘版

《女巫英雄与魔法》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女巫英雄与魔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cSwan | McSwan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剧情
最后更新:2021-04-02
游戏介绍

《女巫英雄与魔法》McSwan制作发行,基于Unity引擎打造的一款精美的RPG游戏。是McSwan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基于Unity引擎打造的一款精美的RPG游戏。

游戏背景

女巫的心是脆弱的。你的母亲是一位女巫,因为一直使用黑暗魔法,她被禁锢在世间的咒语中慢慢燃烧100年,她不会很快的死亡,只会在时间的长河中慢慢受折磨。他们一定很恨她才会这样做。

人们不能从一群坏人之中区分出一个好的人,“女巫就永远只能是女巫吗?”他们常常这样问。

游戏特色

-令人难以置信的策略控制

-让你的军队作为肉盾使你活着

-控制100多种生物,寻找队伍的组合和策略

简单评测

游戏并不像其他的游戏那样单调,因为在这里剧情并不是主要的,你还要在策略的选择上花一番功夫。游戏并没有给玩家适应的时间,刚开始没多久就要进入战斗状态,还是比较考验玩家的技术的。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2-10《女巫英雄与魔法》英文硬盘版    【912MB】 v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