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火与刀》英文免安装版

《烹饪学院:火与刀》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烹饪学院:火与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ugazo | Viva Media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都市经典
最后更新:2021-04-07
游戏介绍

《烹饪学院:火与刀(Cooking Academy Fire and Knives)》是Fugazo制作的一款模拟类游戏,集合了烹饪学院1、烹饪学院2、和烹饪学院3等三个游戏。

游戏简介

《烹饪学院:火与刀》,这个版本非常强大,游戏整合了系列的1至3代作品,喜欢该系列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饺子、薯角、洋葱圈、蛋卷等等不同的美食中哪种最能让你提起食欲,早餐、晚餐、中餐,你最喜欢哪一种?《烹饪学院:火与刀》将详细的为你介绍每一种美食的制作流程。相信当成功的做出感兴趣的食物之后,你会非常自豪。

游戏玩法

《烹饪学院》系列各代作品的玩法基本相同,一代中玩家成为一名厨师新学员,你的任务就是在学院中学习各种美食的制作,游戏还为玩家细分了早、中、晚三餐,而二代作品中玩家将会根据不同的国家来学习各种美食的制作,到第三代作品中玩家已经拥有可以出美食书籍的能力,在学院中你将尝试根据不同的口味去制作美食。

作为一款烹饪模拟作品,游戏的玩法并不复杂,主要考验靠玩家的反应能力和和记忆能力,想象一下玩家在现实生活中做菜也是要记住各种调味料加入菜中的顺序的。每一道美食制作流程,游戏都会给予详细教程,玩家照做即可。

游戏特色

烹饪学院1

独特的食谱

大量有挑战性的迷你游戏

刺激的课程

特殊成就奖杯

成为烹饪大师

烹饪学院2

独特的食谱

刺激的烹饪游戏

成为国际烹饪大师

烹饪学院3

超过60种食谱和考试

50种独特的烹饪游戏

创作你自己的食谱!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4-21《烹饪学院:火与刀》英文免安装版    【1.27G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