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镜3》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黑镜3》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黑镜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ranberry Production | Nordic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探险解谜闯关
最后更新:2021-04-08
游戏介绍

《黑镜》是一款三部曲式的恐怖题材类型游戏。对于该系列的最后一款作品,Lace Mamba和dtp Entertainment共同公布了冒险游戏《黑镜》系列剧情的最后一部分《黑镜3(Black Mirror 3:The Final Chapter)》一批游戏截图,该作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上市,登陆PC平台。

游戏亮点

玩家在游戏中共可探索62个不同地区,其中一些对前作的玩家来说可能会很熟悉,而所有的地区都会有全新的画面效果。本作的故事紧接《黑镜2》的结尾,而且还将会有更深层,更神秘的故事,游戏中会有两个角色可供玩家使用。

游戏简评

《黑镜3》如同前作一样,是一款2.5D的点选式冒险游戏。游戏将精美的2D背景与精致的3D角色结合在一起,利用《黑镜2》强大的图形引擎,为玩家带来优秀的画面效果。本作的故事紧接《黑镜2》的结尾,而且还将会有更深层,更神秘的故事,游戏中会有两个角色可供玩家使用。

游戏评分

IGN《黑镜3:最终章》游戏评分

介绍 6.5分:零售和游戏中的表现是相当基本

图形8.0分:人物角色均衡,环境描述较详细、现实的和高气氛。

音效7.0分:非常出色的完成了配音。

游戏设计8.5分:拼图的巧妙的设计和互动性服务加速了故事的进展。唯一不足的就是游戏的结局太唐突了。

耐玩性6.0分:如果结局不是那么的令人沮丧,这将是一款值得你津津乐道的游戏。正是这样,很多玩家只愿意花时间玩一遍。

最终评分:7.5分

资源说明

v1.20+PROPHET未加密补丁+ChinaAVG汉化补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6-20《黑镜3》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2.19GB】 1.2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