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色幻想OG》游戏库

《风色幻想OG》游戏库

所属游戏: 风色幻想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evilcraftcd | devilcraftcd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4-08
重要提示!

游戏暂不提供资源下载。

游戏介绍

《风色幻想OG》是一款Devilcraft以国产经典策略游戏《风色幻想》为原型制作的同人游戏。《风色幻想》游戏系列是国产战棋游戏仅存的几个经典角色扮演游戏。与原作不同,本作侧重于大范围的技能和魔法,你需要面对的是大量的敌人。抱团战斗可以减少你的损失,从而更快的完成挑战,所以尽量不要让你的角色落单哦!

游戏背景

赤与蓝之神的净化神罚、赫尔梅斯的降世灭世,以及七贤者的入世救世,对这个世界的人们来说说,就如同幼时的床边故事,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熟悉。

人们因为使用了禁忌的荧石,污染了原本纯净的大地,酿成了黑雾所带来的灾祸,这样的自私,危害了世上万物,带来了古世纪神话中赤与蓝之神的灭世之举。

就在神造之神——赫尔梅斯无与伦比的力量破坏下,仅仅七日的时间,世上的文明被整个毁灭了。就在这个即将毁灭的时间里,英雄们会怎样来拯救他们熟知的世界呢?

这是一个相对于整篇中的“里”世界,里世界与表世界的链接在于镜之塔上的时空之镜,里世界的所在星球名为白之星,世界正处于未灭之中。

大陆历776年,厌夜召唤大量被紫雾控制的丧尸对弥赛亚公国进攻。

游戏特色

角色可以使用大范围魔法和技能,可玩性更高。

因为是同人游戏,画面粗糙无法避免。

对话不多,剧情相对简单。

在整备时可以抓兔子、寻找宝物等等。

游戏测评

作为一款经典的战旗类游戏,制作风格类似于那由多轨迹,采用纵向视角的风格,带来了丰富的视觉体验。

在魔幻与恶魔的世界中,玩家们控制着不同角色进行一次惊心大冒险,感受不同的游戏乐趣。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6-30《风色幻想OG》游戏库    【】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