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寓言4:小红帽骑士团》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黑暗寓言4:小红帽骑士团》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黑暗寓言4:小红帽骑士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lue Tea Games | Bigfish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探险解谜闯关
最后更新:2021-04-08
游戏介绍

《黑暗寓言4:小红帽骑士团(Dark Parables: The Red Riding Hood Sisters)》为Blue Tea Games制作的《黑暗寓言》系列的第四部作品。

《黑暗寓言》的第四部作品使用了一个我们所熟悉的故事,狼与小红帽的故事。但是这里不再是什么狼外婆,而小红帽也变身为英勇的骑士团成员,来猎杀这些来自黑暗的狼群。

游戏测评

画 面: 

细腻的2D图像给人的整体感觉如同艺术品般精雕细琢,杂乱的背景则延续了解谜游戏固有的特色。古朴、暗沉的色彩渲染,以及大气而丰富的场景构造为本作展示出极具古典氛围的画面风格。

声 音: 

游戏的音乐环节同样优秀,美妙而悠扬的背景音乐旋律搭配各式各样的灵动音效,使游戏过程更为精彩。

上手度: 

游戏的上手不难,需要你耐心观察并展开丰富的联想,把画面中收集的物品充分联系起来,去启动机关装置。此外,本作中的寻物环节也完全由图形构成,包括了蓄时的提示可以使用。

创 意: 

《Dark Parables: The Red Riding Hood Sisters》完全延续了前作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自由穿梭于场景内各个场所去解决机关谜题和迷你游戏,点击发光区域将进入寻物环节,收集所有的图像碎片帮助你获得新的物品,追踪线索将使你更为深入到故事剧情中。

可玩性

《黑暗寓言4小红帽骑士团》沿用了“典藏版”形式,玩家不出游戏便可查看攻略获得指导。游戏包含了充足的场景和丰富的章节等待你的探索。华丽的环境描绘,趣味十足的机关谜题,以及富有感染力的冒险气氛是本作的优势。

相关作品

黑暗寓言1:被诅咒的野玫瑰:沿用了“典藏版”形式,玩家不出游戏便可查看攻略获得指导

黑暗寓言2:被放逐的王子:能够自由穿梭于森林内各个场所去解决机关谜题和迷你游戏

黑暗寓言3:冰雪女皇的崛起:华丽的环境描绘,趣味十足的机关谜题

黑暗寓言4:小红帽骑士团:杂乱的背景则延续了解谜游戏固有的特色

黑暗寓言5:最后的灰姑娘:简单的图形找物会让你大呼过瘾。

黑暗寓言6:杰克与空中城堡:打破了以往传统的找物模式,带给玩家更多的新鲜体验。

黑暗寓言7:民谣之长发姑娘:这部比前作更加的优越,很多解谜物件的跨度非常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7-02《黑暗寓言4:小红帽骑士团》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1.07G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