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与征服:将军》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命令与征服:将军》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命令与征服:将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A Pacific | EA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战争
最后更新:2021-04-09
游戏介绍

《命令与征服:将军》(英语:Command and Conquer: Generals),于2003年2月10日发行。艺电从本游戏开拓了一条新系列,剧情与泰伯利亚系列和红色警戒系列毫无关联。游戏使用SAGE引擎,为命令与征服系列中首套具备三维画面的即时战略游戏

制作背景

由EA Pacific开发的最新版本的《命令与征服:将军》游戏做了大改动。游戏设置了三个阵营,中国、美国、恐怖份子(GLA)。拥有3D ENGINE和更加逼真的背景。它不仅会采用一个令人惊异的新3D引擎,而游戏的剧情还从最近的国际事件中获取了灵感。例如,中国有电脑黑客,GLA则可在黑市进行非法买卖。

游戏含有《命令与征服:将军》系列的大部分惯例。点击左键是选择和发动袭击,双击一个军队就是选择同样的军队前行,热键和《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里的一样位于中心。而主要的界面从屏幕的右边移到了底部。

游戏背景

《命令与征服:将军》的故事发生在近未来的21世纪中期,玩家可以选择三个阵营:美国、中国、全球解放军的任务,依照游戏剧情发展,适当的顺序应该是中国、全球解放军,最后是美国。

在游戏中,美国和中国是全球两大强权,并且是由塔利班、基地组织所组成的全球解放军的目标。

事件从中国报复全球解放军以核武攻击北京天安门开始,行动中为了摧毁全球解放军的势力而炸毁了中国的三峡大坝,最后中国成功地粉碎了全球解放军攻击环太平洋区域的野心。

接着全球解放军的任务开始,尝试要从之前攻击中国的失败中复苏,开始在各地引发暴动并且攻击美国和中国,最后控制了位在哈萨克境内的拜科努尔航天中心,并发射了一枚带有生化分导式多弹头的联合号运载火箭攻击城市。

接着美国的战役开始,美国在不同区域,例如巴格达和里海,攻击全球解放军,最后打败了一名支持全球解放军的中国将军,并攻入了他们位在哈萨克努尔苏丹的基地

游戏测评

游戏中的场景描写详细,图形逼真。城镇的道路行人在行走,建筑物形象逼真。玩家还可看到居民在城镇漫步,危险来临时,居民会躲藏在屋里。树木被坦克压倒,水面效果达到了RTS标准的顶峰。另一个让人赞叹的是爆炸场面。在行动中,玩家可看到爆炸微粒向四面八方飞溅。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XP Windows 7/XP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2GB 4GB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15GB 1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7-13《命令与征服:将军》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 繁中